120309 球球 JPEG  

這幾天電腦出了問題!讓我一整天的心情坎坷不安.

多虧了阿白幫我找出解決方法,終於能打字了,電腦也不會莫名的當掉!

唯一的遺憾是.繪圖軟體不能用ˋ所有的資料要重新更新...

軟體安裝後快捷鍵也要重新設定....我等於是重灌了一次電腦阿阿~~

(哭慘!!

最後多虧貴人相助...讓我重新活了起來..3Q

緊接著就是回復所有的軟體設定~~

弄了兩三天,

測試了軟體沒有異常之外

也終於調整回我所熟悉的快捷鍵..

等我發現的時候...

一不小心就完成了 ''專鼠小霸王'' 球球是也~XDD

不知道球球是誰?

答案就在 甜芯三月號『專鼠小霸王』裡啦~

小小聲的說...

看過的人,期待你們的讀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