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個重擊,

因此我昏眩了!

我無法調適

眼前的景色開始模糊不清...

 

 

 

 

 

 

為何會一個接著一個...

我知道無法改變什麼,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發生...

我知道我就算哭,也必須笑著祝福妳們

從2008年到現在,

我們累積了許許多多回憶,

雖然不見得每件事情都是順心的,但有你們的保護與陪伴照顧,

我很幸福。

只是 

如果是會讓你們更開心更能舵展你們的才華,

我會真心的給妳們祝福。

 

 

 

 

只是 未來

活動開始前 少了你們解除我的緊張感  少了你們牽著我的手上台 

活動結束後 少了你們分享我開心的喜悅 少了你們給我的擁抱

 

只是 未來

少了你們關心我們每個人的突發狀況

少了你們為我們每個人無微不至的照顧

少了你們為我們每個人分享許許多多

 

這是女人幫才能有如此的情誼

 

我已經失去了這麼多,未來我還會繼續失去?

 

 

我明白這只是我的任性,當然不能強求任何事,

這些只是我的不捨,我希望你們都能過的開心,過的順利,

更能藉此把身體調理好。

我只想說 我很喜歡你們,也很謝謝你們的指導,謝謝你們的照顧,

在你們身上我學習了很多,也成長了許多,

沒有你們,沒有今天的我。

 

 

祝福妳 和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