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第一次的巡迴簽書會

北中南 趴趴走~~順利達成=ˇ=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予,若有招待不周,還請見諒。

同時也非常感謝尖端這次舉辦這場活動@@,

讓宅女終於有機會出遠門遊玩XDD(喂~~)

也感謝高雄藝豐漫畫便利屋~

以及 台中墊腳石旗艦店~

和  台北金石堂汀洲店~

and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真的是非常辛苦大家了,正所謂要玩也是需要體力的XDD

 

高雄站.JPG

高雄 之 高鐵((宅女麻...別醬

 

台中站.JPG

台中墊腳石 休息時間@@((根本就是玩起來了XDD

 

台北場01.JPG

台北 金石堂 兔子自拍功了得!! 嘻

 

 

這次的巡迴跟大家近距離的接觸,真是讓我害羞不已~~(被巴

還有讀者告訴我 

彩圖一直有再進步,聽的我真是心花怒放~~XDD

真的是非常感謝誇獎,其實,這一切都要謝謝編輯們的"用力"指導!

以及所有讀者回函的建議,讓我不斷提昇自己  謝謝!

大哭過,掙扎過,真的是值得了ˊˇˋ。

 

國中畢業以來,首次剪了超短髮@@

也被誇獎好看,呼~真是幸好幸好XDD

 

另外在喧嘩聲中,很感謝你們願意對小米我吐露真情~~

若是沒回覆到,在這說聲不好意思,失禮了>_<"

 

緊接著是

喜愛在下小米 的讀者心意Q////Q

真是不好意思 又讓大家破費了~

 DSC01091.JPG

全部一字排開還真的是挺可觀的呢!!

 

 DSC01092.JPG

羽光~謝謝你從我出道就喜歡我的作品~

相信只要不放棄,很快就能實現你的夢想囉^^。

禮物不寒酸,話說這個麵包娃娃 我也有私藏... 哈哈~~

這樣配一對將將好^^。

 

 

 

 DSC01093.JPG

小貓~

很可愛的kitty巧克力~~XDD

害我不知道如何下口~~QAQ

不過終究還是進到我的肚子裡啦:D

 

 DSC01095.JPG

糖果盒 很好吃唷XD 

連我妹都誇獎了,真的是好吃~~

((討厭~人家要減肥啦>3<) 害我破功了 哈哈

因為沒註明,所以快來失物招領吧ˊˇˋ

留個言,好讓我知道你是誰^^ 謝謝.

 

 DSC01096.JPG

夏萍~

我們都是當天 一起搭高鐵到高雄唷^^

話說這次夜排辛苦了@@ 但請記得要找人陪伴呀!!!QAQ

不然真的是滿危險的=_=

連續參予了兩場簽書會,真的是非常感謝,

也謝謝夏萍妹妹的幫忙唷^^

這蜜餞我是第一次吃,味道真的是不錯XD((怎麼我這麼貪吃呀)

跳跳糖真的是很有意思呢! 這是我們小時後的共同回憶唷!

 

 DSC01097.JPG

雪櫻蝶舞~

哇,我馬上掛上我的鎖匙圈上了XDD

照型很漂亮呢! 謝謝蝶舞

偷偷說:我有戴上我們書展見面時送的項鍊唷((羞~~~

和台北這場的服裝 真是搭配XDD((不要臉,自己講....XD

 

 

 DSC01100.JPG

捷君~

這次的簽書會能見到大家,我也很興奮呢!

謝謝你的巧克力唷,好強耶,自己做的0ˇ0 

((如果沒弄混的話,這兩件都是捷君的心意吧~

 

 

 DSC01101.JPG

夢恩~

噢~噢~~咱們見面啦XD,感謝妳喜歡我的新人作^///^

哎呀XD今年書展出現個幾秒鐘,不好意思讓你尖叫了XDDD(什麼鬼話

看到你寫給我的內容,真的會讓我不自覺的笑出來耶XD 好可愛!

這次還讓你翹課來參予這場活動,真是對不起你了,還有謝謝你呀^^

有機會的話,我們下次在見面,但不可以在翹課了哦,

要用請假的(←咦!  

我亂講的啦,XD別認真嘿!

另外,我很喜歡你畫的巧珊唷! 真是太正點啦=///=

 

 

 DSC01102.JPG

有菜命小梅子~

YO~好久不見啦^^

我要說 ,這個軟糖真的是太神奇了QAQ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愛吃軟糖(好老實),

但...我卻很喜歡這個芒果口味的軟糖QAQ

好神呀! 味道很濃呢=W= 哇尬易!!!真的!

謝謝梅子一路支持我的作品,未來我會繼續加油的ˋˇˊ

新的故事 刁蠻女王的Mr.Q 也請多多指教啦! 嘻

另外,我沒辦噗浪...0.0  不過小梅子的有空我就會去逛逛囉~

 

 

 DSC01105.JPG

兔不點~

哦哦,謝謝你喜歡我的作品,未來的也請多多指教唷!

貼心的兔不點,我會好好照顧身體的ˊˇˋ

但其實活動結束之後開始頭痛....>_<

不過,我會多休息的,兔不點也是要身體健康唷!

 

 DSC01106.JPG

葳琳~

哎呀,謝謝你喜歡純愛宣言~~

但~~

也把葳琳的愛分一些給純愛視線麻QˇQ~~嘿嘿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DSC01107.JPG

羽柔~

天呀!一入眼就是"秀氣的米絲琳"  

真是讓人害羞呢!((明明就很開心XDDD

也謝謝羽柔對我的支持唷,超開心的!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啦=ˇ=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見面了^^

 

 

 DSC01108.JPG

瑜~

哈囉,真的是好久不見呢^^很開心這次的見面!

你和薰 跟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唷^^真的是很謝謝你們!

卡片挑選的很有味道呢,很喜歡這種設計XD

上次的生日蛋糕真的是謝謝你們^^

因為我現在都會刻意吃低糖的食物XDD

不過你們的用心,我都很珍惜唷!

 

 

 DSC01109.JPG

蒼星~

哈囉,謝謝你尬易我的作品=///=

不會畫圖沒關係,沒有人一開始就是什麼都會的呀^^

感謝你的支持呢!

也祝你課業猛進喔!

 

 DSC01110.JPG

魚干~

哦哦哦! 金金上封面了!!!哈哈~

我也素!! 我也素超緊張的呀XD,第一次收到魚干做的卡片很開心呢,

因為第一次收到這麼像筆記本的卡片呀!! 好用心呀!(讚哦)

看樣子魚干很喜歡忍者龜囉,

後面的金金還戴上忍者龜的眼罩呢XD

怎麼我覺得很適合呀!!哈哈~

 

 

 DSC01112.JPG

丁滿~

噢噢~~澎澎~~(被巴

能到高雄跟大家見面 我真的很開心呢!!

因為是第一次的關係嗎XDD 總覺得特別興奮~~呵呵

感謝丁滿的品客!!!~~(啾

真是我下午3ˋ4點低血糖發作的救星呢~~哈哈~

 

 DSC01113.JPG

薰~

阿囉哈~哩賀!

咦咦~從上次見面到現在已經有八個月之久啦@@(過到都不曉得時間了呢XD

真是不好意思呀!讓薰多花了兩倍$

不過能見到薰很開心^^謝謝你

另外你提到的線條問題,相信接下來的作品絕對改善到你滿意!!(←阿咧

正因為有太多缺點需要改進,有太多需要我去學習,因此而漸漸減少回信與大家的留言...

在此說聲抱歉>_<但是我都會很用心的看大家寫來的信與加油打氣的留言噢^^

 

 

 DSC01114.JPG

薰a~

夢HONEY的裝扮...謝謝你喜歡...(汗)

我可是缝到快起笑了 哈哈~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沒想到這樣可以騙到你朋友XD  

人家其實沒那麼正啦~~

還希望這次沒讓你朋友失望囉ˊˇˋ"

那麼~薰a~有機會下次在見面吧^^

 

 DSC01115.JPG

予芳~

手超巧的予芳~~我還仔細研究了草莓一番~~

缝的線真是整齊又平均!!好厲害呀!!!(小米佩服的五體投地!

回想起夢HONEY嘉年華我COSPLAY的衣服,

遠看還好,近看可是會嚇死人的雜線XDD!

感謝妳的用心,也謝謝你喜歡我的作品^^

 

 DSC01116.JPG

忠實的書迷(捲捲)~~

我有問題(舉手),請問,忠實的書迷是你的暱稱嗎??=ˇ=?

((↗感謝魚干替我解惑)) :D

當我打開卡片的時候我驚訝了!

自己做的立體卡片耶!!!XD 好酷!

加油兩個字想必花了你不少時間吧!

真是非常感謝你的用心呀!

我收到你滿滿的祝福與心意囉^^謝謝你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了。

 

 

 DSC01117.JPG

谷川杏~

噢YA~~好高興能見到妳^^ 你的第一次我就收下啦!(喂!

謝謝你從我投稿時期就注意到我了0///0

看到你提到的班上男同學在詢問 有機男孩 我傻眼了XDD

真的假的呀!! 我也嚇一跳呢 哈哈~~

如果他喜歡我的作品,我也很開心唷XD

祝福你五月底基測順利過關^^

 

 

 DSC01118.JPG

炸醬兔~

阿兔阿兔~~XD

男生是Garu(左)女生是Pucca(右) 哈哈哈~~

你畫的好可愛呀!!我微笑了XDDD

表情就是這樣憨憨的在可愛ㄚ阿阿~~~(大心

謝謝你的娃娃唷^^

連續兩天的巡迴簽名真的很好玩,大家都好熱情唷=ˇ=~~

真是有點受寵若驚!!

不過當天回到家整個就攤啦~~睡覺還會打呼咧XDD~~

報告!好的!偽編輯兔~~新作品就快上檔啦XDD敬請期待吧^^

 

 

 DSC01120.JPG

高雄的影~

天呀~我的自畫像加上個貓耳就變的超級萌呀XDD真的好可愛噢

好想吃掉她唷...(咦

謝謝影的打氣唷^^

我會繼續努力的ˋˊ(衝衝衝~~~

 

 DSC01121.JPG

噢噢~~這個好這個好~~QˇQ

看到這麼多人的簽名

還有仿我的簽名筆跡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破45人阿....恩....讚哦!! (被踢! 裝什麼鎮定~~內心再澎派!!!

 

 

 DSC01122.JPG

DSC01127.JPG

佳棻~

哈 不好意思啦~~其實是我眼殘看錯字.. 才會不小心把你名字打錯

我馬上更改囉>_<

你的宣言讓我感到很窩心捏=////=

謝謝你的支持!

光是這幾句話,就讓我得到不少力量XD。

然後是~炸醬麵娃娃!!!Pucca!!! ㄚ阿阿~~~(狂亂

超卡哇伊的啦XDD

是面紙盒呢~~!! 正巧我沒收集到Pucca的面紙盒XDD

和我的蜜蜂造型 撲卡 一起入境囉XDD

!!!!而且,而且,佳棻夾娃娃的功力也太強了吧XDD  

好厲害呀~這Pucca是夾到的耶~~QˇQ

謝謝你的割愛~~我也愛你唷~~嘻嘻嘻=///=

 

 

 DSC01123.JPG

口愛的小熊娃娃~

被我擺在書櫃裡 和我最愛的Pucca...(羞...

送我的主人,請留個言,方便讓我知道是誰的心意^^

 

 DSC01125.JPG

這對可愛的熊熊

是瑜ˋ薰ˋ小梅子ˋ夏萍 一起送的,

吼~還另外破費了一次,真是謝謝你們啦ˊˇˋ

很卡哇伊呢!((抱

 

 

 

 DSC01129.JPG

 結束完台中場簽名會之後,

可愛的協理(咦 我沒叫錯吧XD)還特別送我們一人一盒台中名產!!

超好吃的,不愧是台中名產!!

可是....我回到家隔天就吃光了..............(怨念= =

害我只吃到一塊....(怨念...

 

 

 IMGP8619.JPG

另外 這是過年後收到佩樺的禮物^^

謝謝你的熊熊禮物 我很尬意捏~~

卡片也粉口愛QAQ

天呀,我整個就是很幸福呢=ˇ=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喜愛與支持~~

小米會繼續努力創作出更好更棒的作品的^^

請你們一定要繼續喜番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