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一看

才發現 部落格長草了~~~~(唉唷 我的媽

不好意思捏...太久沒更新啦=口=

Q:那你這傢伙到底在幹啥去了?!!

A:大吃大喝去啦!!

01.JPG

((開玩笑啦...這大吃大喝一事 也是兩個月前某一天的事了=.=...常常這樣吃還得了

最近的生活真是煎熬...太多事情都讓我感到無奈= =

我是個沒用的傢伙...無能為力改變現狀

但肚子還是會餓 身體還是會累 日子還是要過

所以  就醬吧...(啥

 

還是老話一句   謝謝大家的不嫌棄 老是來這裡坐坐逛逛

大家的留言我也都收到了^_^沒有辦法一一回覆 在此說聲抱歉

感謝給予我創作上建議的朋友

也感謝支持鼓勵我的朋友

相信 米絲琳吸收的越多 成長的就越多 請給我時間 與耐心 一起陪我成長吧QˇQ

 

----~回到 主題~----

欸~好吧  那大吃大喝是怎麼回事

 

聽說這天是為了一起過中秋節...( 喂喂~現在都幾月去啦!

看了阿同介紹的網頁

在看了其他網路介紹   便口水狂流~

於是和 同協們 約一約 馬上衝來 "阿全師羊肉爐"   嚐嚐這美味的海鮮料理 

 

 

但  打電話不給人訂位哦~~~

我打了一個下午電話都沒通過 晚上通了 竟要我當天去排隊  ...  好跩

 

但  烤個肉片還被要求一定要在鋁箔紙上烤

絕對不能在網子上直接烤哦  不然他會親自動手...~~   好奇怪

 

但  架樓梯清理棚上漏水  

噴水噴到客人衣服全濕也不會道歉幫忙處理~~(發生在隔壁桌的大哥...   好強硬

 

但  限時2小時要自動滾人哦 

不然就等著被當場趕人.........        好囂張

 

 

03.JPG

 

當然~~我們這兩桌就是這樣硬生生被趕了起來QAQ....

欸......好歹也提早通知ㄧ下麻...

那些食物一個不留的向垃圾筒報到    全都浪費掉了QAQ

接著大家都你看我  我看你~~摸著頭 乖乖的去結帳啦~

 

 

 

所以  結論:  好跩!

 

 

 

 

 

就算這麼跩   還是這麼多客人上門

這個原因呢..

其實

很簡單~

 

 

 一個禮拜內 有安排時段節目

 

辣妹猛男秀   

會硬拉你起來跳舞 脫光你上衣 脫下你褲子 把四角褲變成丁字褲 ~~Q////Q 

好嗨~玩真大!  ((網路看到的XDD

 

還有駐唱歌手  

讓你在人聲鼎沸中  增加迷人的樂音在你耳邊纏繞   (我是在讚賞

 

 

任你吃到飽的海鮮大餐  

 

吃到你會忘記有時間限制  (絕對是在誇獎

 

 

 

 

價位超級便宜

一個人300元有找 

雖然挺便宜的

但這家店的服務態度真是讓人不敢領教

欸..你也知道麻 不收服務費的~怪不得這麼的@#%*)%

 

04.JPG

結帳時剛好預見辣妹跳舞~ ~~=///=

身材怎麼會這麼好哩..嘆

另外拍了幾張照片~  我可不是在唬人的~

 

05.JPG  06.JPG

 這裡很神奇 會有專人服務哦  呈給你整盤的蝦蝦~~蝦蝦~~(大姐 你是值得拿服務費的~~

蝦子實在是太讚了~!

 07.JPG

還有各式的海鮮

 

 08.JPG

任你吃 任你拿

 02.JPG

唯一完整的燒烤中的食物照片

2小時拿來吃都不夠了 哪來多餘的時間拍照~~XDD

在這   第一次嚐了雞蛋大小的不知什麼螺...  噁 

也吃了不少隻的蝦蝦   算是賺到了=A= (容易滿足XD

 

 

 

 

最後 結論 :  這家店真的是 跩的有理!

 

當然

有興趣的  只重於吃  方面 的朋友可以去嚐嚐

上網搜尋  阿全師 就能找到這家店的介紹及評論@_@

但最好是在平常日去....可以吃三小時 時間比較充足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