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在漫博會的最後一天

依然可以看見這麼多熱情的朋友來參與我的簽名會

心裡真是亂感動一把的!

也感謝所有用心準備卡片及禮物給我的朋友們

我會好好收藏珍惜^^

也謝謝在網路上留言或是來信祝福我生日快樂的朋友

你們的加油打氣我都有收到囉^Q^

 

 

其實對於能舉辦  祈願花的簽名會

真的要好好感謝大家的支持肯定

但膽小的我...(被眾歐

在17號來臨之前可是兩天失眠一次...

為什麼是兩天失眠一次? 因為..第一天失眠太累隔天就好睡了 ...(囧

然後再繼續失眠...直到17號和大家見面XD

第一次的頒獎典禮已一分多鐘之差  而驚險上台領獎

這次...為了避免有再次相同情況發生

我老早就搭了小黃直奔世貿2館~

沒想到抵達時.......

才三點鐘而已!QAQ

 

 

 

因為太早到 後台還不能進去

於是跟咪牙大人一起

縮在一個小小角落!!!!

 

 

 

咪牙爲了舒緩我的緊張的心情

於是...

嘿嘿ㄟ~

 

 

05.JPG

我們兩個就溜溜溜 溜到了尖端的攤位啦!!!

 

 

06.JPG

 玻璃櫃放著這次活動的精品~^^

 07.JPG

 入眼一看這大海報上放的是...

所有國人老師的孩子呢!! 還有我的索伊阿~~索伊~~!! 大家要愛索伊唷XD

(巴諾在一旁劃圈圈

(很盡力要拍到整張了....囧

 

 

 08.JPG

 繞阿繞 原本是要找 祈願花的單行本的~卻一直找不到

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原來在前一天就已經賣完啦~~~~~

實在是太感動啦!!

謝謝大家的支持啦 ((((啾啾啾

最後意外的發現 有機男孩 和老師們的作品  也請大家要支持支持捏XDD

 

 

然後簽名會就開始了.........

感謝 這場祈願花 的主持人

及大破 (連續主持了很多場 真是辛苦啦

還有平時受到最多照顧的責編 咪牙大人

跟栽培我們的執行長ˋ協理

和所有的工作人員

特別是  阿米巴  小咪  麻由妹  你們真的辛苦了!

還有所有熱情的朋友們

真的是謝謝你們的參與^Q^

 

 

回到後台之後和咪牙來個順利圓滿的合照吧!

 08-1.JPG

 (背後還有小米厚臉皮的把自己的自畫像畫上去XDDD

 

 

 

-------------------------------------

接下來來分享大家的愛心吧

 09.JPG

*由協理親自頒給我的"祈願花"  (明明就是菊花+玫瑰..硬要坳成是祈願花 XDD

包裝的非常漂亮 好愛!!(為什麼女生就是抗拒不了花的魅力...

 

 11.JPG

 

*薰和瑜兩人愛的蛋糕^Q^ ←會誤解嗎 ㄎㄎ

字糊掉了沒關係~我有收到你們的心意囉

也祝薰生日快樂~

 

10.JPG

*還有第01號的讀者 送的生日蛋糕XD

除了能跟朋友一同慶生很開心之外  還能讓你們爲我慶生

我真的好幸福阿~

 

 

 

12.JPG

* 接下來是粉好吃的草莓巧克力棒!XD 

感謝 NuRiCo啦 嘻嘻~

我還記得我們有一起打太鼓唷^^

 承讓了~顆顆

 

13.JPG

*靖伊 

親手做的 索伊跟蕾亞~

會不會............

太可愛了阿!!!

手好巧哦~真的做的很棒哦^^謝謝捏~~~~^^///

 

 

 

 

 

 15.JPG

 *依琪做的大卡片^^

首先也要祝依琪生日快樂唷!

哎呀~~討厭啦~能一直進步也都是因為有你們的喜愛阿~~ㄎㄎ

不管未來的路如何  也因為有"夢夢讀友會" 跟所有甜芯迷們  我會更堅持下去

也謝謝你們的支持呢!

另外古代的故事 請再耐心等候ˊˇˋ

因為我也再慢慢等.......等編輯大人點頭 哈哈哈哈 (有施壓的FU  沒有啦 我不敢啦ㄆㄆ~

 14.JPG

另外這是背面

連祈願花的正背面都配合的很好XDD

另外

我覺得 "祈願台灣平安"這是很重要的一句話

所以我特別拍了下來  也請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爲台灣祈福 一起共度水關!

 

 

16.JPG

 *庭語

大膽ㄉ告白~  我收下啦 哈哈哈~!!

仔細看 大家的手都很巧 "米絲琳"祈願花"自畫像" 都是一刀一刀割出來的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用心呢QˇQ

 26.JPG

還有卡片 ~~~鏘鏘~

又差點把三八蛋看成王八蛋了...(我真是該跪...

不過你很高興被我看錯字 那我就爬起來嚕 (喂喂

以上是開玩笑的啦~(揍) 這次我很小心的看每一個字唷XD

也謝謝你從"可以愛我嗎"這篇就一直支持我的作品^^

卡片很可愛XD 最後的塗鴉更可愛XDD

 

 

 

 16-1.JPG

20.JPG

*(可愛的加魯 釣到一包星星糖嚕 ~~

*茜如

我沒忘記茜如唷^^ 雖然長相都還要再想一下(很誠實吧><

但一說出名字我可是馬上就知道是誰啦~ ㄎㄎ

這次的簽名會也順利結束啦 謝謝你們的支持^ˇ^

星星包這樣好像很好吃....(流口水XD

 

 

 

 

 

17.JPG

 *天羽-Angel

 自畫像畫的超級可愛的XD

卡片也是自己做的 看完了還有"謝謝收看" 整個很有喜感XDDDD

另外還有折了這麼多的星星真的是謝謝你們啦~~揪甘心耶~

 

 

 

18.JPG

 *萍萍

是美少女戰士ˋ夢幻遊戲耶!!!!!!

 哇哈哈~超懷念的~現在看依然還是覺得很漂亮

兩位資深老師真的是非常厲害阿  

讓萍萍這樣割愛真的是很抱歉捏QˇQ  謝謝你啦 我會好好收藏的^^

品客也是...(喂  要吃掉啦!

 

 

 

 

19.JPG

 *佩樺

熊熊娃娃好可愛

包裝紙好可愛

卡片也是熊熊的也很可愛~!!媽呀~怎麼都這麼可愛阿  

真的很高興也能再和佩樺見面^^

也真的是辛苦了各位在會場的奮力排隊哦 :")

 新作品"純愛視線"就要上檔啦~在等一下下唄^Q^

 

 

前面的芳香花ˋ蕾雅砍材專用的木幹音樂盒ˋ銀色小提包  

同樣是跟這手提袋放在一起

也是佩樺的愛心嗎~~~ @3@

(再次向送禮物給我的人說聲抱歉,因為卡片和禮物有些都分開 讓我搞不清楚誰送的啦TOT)

 

 

 

 

 

 

 

 

21.JPG

 *加魯吃的餅乾好像這個音樂盒阿XDD

(同樣請施主主動留言告知 僕力斯QˇQ

 

 

22.JPG

*~*Sweet☆紫櫻*~ 

很高興這次的簽名活動能和紫櫻見面^^

也很感謝妳這麼支持我的作品啦~ ㄎㄎ

我會繼續加油的~ˋˇˊ

((發現這次還滿多人都用了嘉年華的信紙組囉

 

 

23.JPG

*蠟燭

簽名的時候筆畫多 以後我們可以商量畫一個蠟燭代表嗎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別介意黑:P

很開心又見面啦拉拉拉~(我也有回音 嘻

謝謝你欣賞我的作品啦 (害羞

純愛視線也請多多指教捏

(蠟燭被蘋果打到啦  給你呼呼  :O

 

 

24.JPG

*小瑩

哎呀~小瑩妳客氣了啦XD

有沒有禮物不重要~! 人來了我就很開心嚕^^

工作也辛苦啦~不要累壞嚕  加油加油

我也會好好努力低^^

共勉之

 

 

 25.JPG

 *奈加

啥啥~~這是自己做的衛生紙包 騙人>< 完全找不到瑕疵

奈加的手很巧...在下甘拜下風啦... 噗噗~

我會好好珍惜的^^ 謝謝你黑

嘉年華會上的衣服逢的地方近看就毀了 哈哈

所以我沒有大拇指啦 是小拇指而已....XDD

 

 

 

 

 

 27.JPG

 *後援會的留言卡片

超感謝 薰和瑜兩人的用心捏~

也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裡頭有 小瑩ˋ蠟燭ˋ天羽ˋ小梅子的留言

每次看到大家的加油打氣 都讓我很感動QˇQ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一路陪伴呢~(抱

 

 

 

 28.JPG

 29.JPG

 *有菜命的小梅子

哦哦~向日葵 的花語是 永遠追隨你.... ←羞個鬼

除了馬克杯之外另外搭配了人物超華麗的三組杯墊(剛好可以用XD) 還有塗鴨

真是謝謝你啦~嘻

 

-------------------------------------------------

接下來是在2009年書展過後 曾收到的信

很抱歉拖了這麼久才回覆...而且只挑了重點幾封...

沒有回覆到的朋友 真的很不好意思...><

請務必原諒我 也不要放棄我~~~(吶喊~~

我都能從你們的來信中得到許多能量 也請你們繼續多多給我鼓勵唷

 

 34.JPG

*書維

妳好!我有收到你的來信唷^^ 

很抱歉一直沒有時間回覆  希望你能看到這篇文章

關於妳的委託

很感謝妳的邀請 但我要向妳說聲抱歉

真的很不好意思

也祝妳 萬事順利

 

 

 

 35.JPG

*柳丁

附了一張紙條問我眼睛有沒有事~?

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有事!!!

它呈現愛心的形狀了~!!! 哈哈哈哈哈

這張有機男孩畫的超棒的

太感恩啦~~

而且還有對白 真的是超卡哇伊的XDD

謝謝柳丁黑~希望你能看到這篇文章^^

 

 

 16-2.JPG

 *麗文

謝謝你尬意祈願花~~~

而且真的好巧耶~沒想到麗文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媽呀~~

這真的是天意!!!←什麼

看到你說的 有機男孩 買了十多本給朋友!

這是真的嗎

麗文對朋友超好的啦~~哈哈~真的很乾溫麗文的支持咧!!

 

 

 

 36.JPG

*秋小糖~

吼~看到這張小卡片 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太甘心啦~~~(撲上

謝謝小糖的支持捏@ˇ@ 

雖然沒有辦法這麼快回信,但小糖還是繼續寫信給我加油 

真的很感動 愛你啦~~啾

 

 

 

另外還有收到

蘇巧菱ˋ小雷(雷芳雯)ˋ陳怡文ˋ游子儀ˋ高士媛(阿媛)ˋ

洪鈺欣(STAR星)ˋ楊筠曲ˋ貓頭鷹(張筑茵)ˋ雅矢ˋ

古大欣ˋ芒果ˋ凝ˋ傻春ˋ嘎嘎ˋ黃欣容ˋ拉拉靜ˋ冰月ˋ

游慕恩ˋ茉奈(吳喬馨)ˋ雪櫻蝶舞ˋ玄夜ˋ李佳媚ˋ楓ˋ

秋小糖ˋ薰ˋ瑜ˋ萍萍ˋ小梅子ˋ佩樺ˋ庭語ˋ蠟燭...

等人的來信

很抱歉沒有辦法一個一個完整的回覆~

但是你們的加油打氣我都完整的收到了~~~

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愛戴

小米會繼續努力的>ˇ<///

九月號即將上檔的是"純愛視線"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謝謝大家

 

....打了好長一串...感謝大家耐心的看完QAQ (倒...

 

 

 

090917(更新) -------------------------------------------------------------------

簽名會完之後 又陸續收到大家的愛心了 

哎唷~~好感動哦ˊˇˋ 

謝謝大家的愛護呢^^

 37.JPG

* 秋小糖 

很可愛的兔兔夾  被我拿來夾便條紙了  呵呵

看到這些星星 一定花了不少時間去折吧QAQ

真是辛苦啦~謝謝小糖捏~(啾啾~

我也很愛你唷 =///=

 

 

38.JPG

*這是放在紙袋裡頭的卡片=ˇ=

沒有屬名~ 看到的朋友請告訴我你是誰唷XD

裡頭有我很喜番的八神老師 和 菜菜老師耶 哈哈~

每一張圖都很直得收藏呢~!

 

39.JPG

*最後感謝執行長^^

這麼精緻的琉璃 哪捨得放一雙油膩又粗俗的筷子阿阿阿~~

沒有金筷子我是絕對不會弄髒他的

阿 不  就算有金筷子 也是捨不得拿來使用阿~~

果然還是拿來裝飾的好  顆顆~

 

以上

所有朋友的愛護 都讓我感動不已

也讓大家花了時間在我身上 真的是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