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熙 旋祐

 

子熙&旋祐

從有機男孩第一回完稿 第五回愛情時限 結束

子熙已經不再是子熙

旋祐已經不再是旋祐

會變成這樣都是身為作者的錯...(

但也證明了我在蛻變 我在長大XD 是成長的意思吧= =

事實也證明 人是會變的 更何況是漫畫呢~~

藉口!!

 

 

 

 

 

以下這張圖  才是真相....

 

 

 

 

有機男孩  子熙以前的設定+旋祐.JPG 

 

 

 

 

 

 

*鳳梨頭子熙~     感謝阿珞命名  在下覺得超適合的XD

*憨憨祐~     一出場就是耍白痴 其實後來也沒什麼變= ="

*以及造就了愛跳舞的子熙&旋祐的  神奇音響~~~

 同 問我 為什麼要把音響當MSN大頭圖  

難道他會變形? 

我說:為什麼會變形?

同說:變形金剛裡面的不是都會變嗎?

我說:噢噢~放心~不會變形啦

同說:為什麼?

我說:不為什麼~因為方塊已經毀了~~~

同說: .................

 

 

最近好冷...- -

 

又冷場的結束了~~哈哈 這是敷衍下台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