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1甜芯八月號連載(1).JPG

八月最夯 漫畫博覽會 今日開幕~~~鏘鏘~←都幾點了...

不曉得各位看官看了甜芯ˋ夢夢八月號了沒~

還沒購買的朋友~

漫博會請大家務必入手 甜芯ˋ夢夢八月號哦 ^_<

還有國人首賣新書作品也請務必支持的唷~❤

http://www.spp.com.tw/spp2006/other/00/2011comicexpo/newbooks.htm

尖端首賣新書作品書單↗↗↗↗↗  點入即可觀看~❤

另外另外~

接下來是從甜姐兒編編 那 竊取...是分享了幾張尖端漫博 照片XD~

 

 

110811 漫博尖端攤位 (3).JPG

 漫博會尖端圍牆上 竟然有這麼張 醉後決定愛上你 的大圖....

 感謝編編特別提供照片給我~~(抱大腿~~

還有在下米絲琳的漫畫書籍>////<

110811 漫博尖端攤位(1).jpg 110811 漫博尖端攤位 (2).jpg 

這樣放起來好壯觀  

 從小就常在漫畫書店打混的我...都是看著老師們的作品擺在架上

一擺就是好幾疊...

如今~我也有能這般機會   心理是感動不已>W<

這都是至今為止在下用愛去創作的拙作~還請笑納

 

單行本  預詳知更多內容請點選下列網址

 http://pink7378.pixnet.net/album/set/16647112 

米絲琳已發行的單行本-相簿

 

http://www.comicstar.com.tw/comic.php?cid=3 

愛戀舞色系-漫畫之星線上看

 

http://www.comicstar.com.tw/comic.php?cid=109

闇夜神話-漫畫之星線上試閱

 

http://www.comicstar.com.tw/comic.php?cid=150

醉後決定愛上你(改編偶像劇)-漫畫之星線上試閱

 

不論有沒有 踏取 到你的心~

都感謝你的觀賞~

同時也歡迎大家多多分享出去哦 

 

再來就是不能錯過的  尖端漫博精品

110811 漫博尖端攤位 (4).jpg 

 今年除了可愛又實用的涼杯之外~

還有極道甜心ˋ 惡魔的仙度瑞拉 與 闇夜神話 的可愛涼扇喔~=////=

110811 漫博尖端攤位 (5).jpg 

 那麼~你今天在漫博探過路了嗎?

還沒的朋友~我要偷偷告訴你一個不是秘密的秘密哦~

在這中島下~~~~

有著...

7月號+8月號甜芯雜誌哦哦哦哦哦

還沒入手的手腳要快一點哦   

 

 

再來當然更要跟大家分享8月號的甜芯噴鼻血+爆頁的精采連載內容

(因分秒必爭ˋ在這就只先介紹甜芯文了><)

 

好吧 其實是我自己覺得有噴血~

But

爆頁細金耶!!!!!!!!!

續兩期大爆頁~騙你我封筆

麼厚實ˋ內容企劃又豐富的甜芯不買可就是你吃虧唷~

 

小女子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竟有幸搭上這班精采搶手書的順風車~

為了回報...

我願意以身相許給甜芯大人主編... (被推開...) ←0秒

 

.................(泣)

既然如此

在下只好把咪牙大人拐來喝個下午茶致謝囉

 110811甜芯八月號連載 (2).JPG

偷偷運用了這格畫面XD~

不曉得看完8月號甜芯的人 有沒有發現這裡?

就連咪牙都是到了藍圖才發現的 哈哈~反應好慢好慢 哈哈~←喂

 

咳!

 

現在

準備好了嗎

馬上

 

 

 

我要妳跟我ㄧ起進入噴血(鼻血)階段

 

就是這部改編自 醉後決定愛上你 偶像劇

的經典畫面

110811甜芯八月號連載 (3).JPG

 林曉如很賣力很賣力的吃宋杰修的豆腐...

雖然平面的圖沒有像偶像劇那樣逼真還有連續動作

但.........停再這一格

再加上

110811甜芯八月號連載 (4).JPG 

這樣的表情口水.......恩.......阿.........

 

真是....

 

 

 

 

 

闔家觀賞阿.............(被毆

 

噢...我向全甜芯迷說聲抱歉...我太超過了..........(跪

 

~_~ 是說在"漫畫之星" 醉後決定愛上你  試閱上應該就知道

這一幕是什麼狀況了吧!!!

 

所以用這樣的角度來表現我不後悔  哈哈哈哈哈哈~(再次被毆 :P

 

不鬧了~

這個月除了醉後之外~

另外還有  闇夜神話 第六回連載哦~

110811甜芯八月號連載 (5).JPG

 上次提到的對 Q毛  和平之神 的私心

這次大大的加重了他的戲份~

連畫面也畫了比較不長畫的角度 XDDD

不曉得各位覺得如何呢?

另外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次的結尾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

 

高潮!    

高潮!   

高潮!   

高潮阿!  

  

敬請期待~ˇ_ˇ

喜歡的話也請給予醉後ˋ神話肯定的兩票唷

 

 

110811甜芯八月號連載 (6).JPG

 每次看完都很期待的 芯迷˙爭艷館 

每個人都畫的好Q好可愛=W=

謝謝你們 對 闇夜神畫 的支持 與用心 ~~

 

 

再來的是~

---------------害8月號甜芯爆頁 的精采陣容-----------------

110811甜芯八月號連載 (7).JPG

 真代家戀愛情結~

看著看著...我一直想著想著他們的關係...

夏木跟他們是堂兄妹~那應該還是有血緣關係的阿阿阿阿~

是說 有血緣關係 那不就變成 亂倫啦啦啦~!!!!!←冷靜

不好意思 第一個就吐槽了...

不過我很期待 在這樣清麗可愛的畫風下 談這樣的危險戀情XDDDD

 

 

 

110811甜芯八月號連載 (8).JPG

 敞開心簾~

總覺得會讓人很心疼枝田學長的脆弱...

過來阿姐疼疼~(被眾歐

 

110811甜芯八月號連載 (9).JPG

魔法戀學苑

三成同學恢復讀心術的這段我忍不住笑了XD

這兩位小姑娘真的是太在意小三了啦XDDD 好可愛!!! 

 

110811甜芯八月號連載 (10).JPG

型男戀愛王國

八神老師的筆下人物依然那樣可愛ˊWˋ

不過看完後

我只有 一個疑問

 

 

 

就是..

 

 

 

 

 

 110811甜芯八月號連載 (13).JPG

這是在喇ㄐ 嗎.....

這是在喇ㄐ吧.....

還是只是登舌頭...

可是登舌頭...不就是喇ㄐ了嗎~~

阿~

果然就是喇ㄐ了吧!!!!

 

那麼這樣看來~

我畫的噴鼻血場面程度也還好阿~(喂

下回用神話來畫個更猛的好了((喂喂

有人期待嗎

嗯?

 

 

 

 

 110811甜芯八月號連載 (11).JPG

 虹色女孩鑽石星路

我被社長 米哈爾˙黑田 給萌到了....←萌這個很變態吧

是說還有一萌

那就是 看到他  

每次都會想到我家三隻老鼠的 "豚比"

吃東西時臉圓滾滾的模樣真的是好可愛哦~ 哈哈~

 

 110811甜芯八月號連載 (12).JPG

 意外的禮物

水藍薰筆下人物讓人為之驚艷!!

我又萌了....

男主角 權志賢 好有型阿XDDD~~~

在  戀愛吧!!少女 ❤  必須要研究了許多服裝造型 ~~

110811甜芯八月號企劃內容 (5).JPG插個話~ 

就是這篇企劃~ 滿滿的亮眼新裝~

雖然只有短短幾頁,但卻費盡苦工 研究所有的髮型衣服姿勢!

不過現在漫畫裡都運用上場了~!!!

果真水藍薰老師的辛苦是有代價的^Q^~

 

 

 

---------甜芯企劃強大陣容--------

 

第一棒非小威老師漫畫教室莫屬囉~

這回小威老師的出場又讓人噴飯阿....

以這樣的方式出場

我覺得被像踩小強的方式對待 我一點也不同情...(喂XDDD

((開個玩笑~ :P

 

這回小威老師的教學內容

是手部動作~~鏘鏘~

對畫手有困難的人  趕快入手八月號甜芯來研究研究唄~

110811甜芯八月號企劃內容 (2).JPG

期待小威老師下一期的教學內容ˊWˋ

 

 

手部動作學習完

又看到了小威老師漫畫教室急診室

發現小威老師除了畫稿畫到頭都光了之外...

連衣服也光了...?!

 110811甜芯八月號企劃內容.JPG

深V阿深V~!!!! @Q@///

這樣周董怎麼受的了XD

 

我只能說

厲害厲害

佩服佩服~

看完之後

 

 

 

我覺得

 

 

 

我的裸體......

 110811甜芯八月號企劃內容 (1).JPG

 

 根本不算什麼!!!!!!!!

 

大家都這麼為甜芯賣力演出

小的深感慚愧.....

 

我發誓 下一回的闇夜神話我要讓紗珞和諾柯兩人

 

------------------------------------------過來

 

------------------------------------------過去

 

 

------------------------------------------過來

 

再嗶----------------------------------------過去~~

 

 

 咳咳咳! 喂喂喂~~冷靜~冷靜~口乎~~~~

 回到企劃

 

再來就是更不能錯過的

熊熊愛上妳~

內容可愛又爆笑

這回又帶點微妙的戀愛氣氛

讓人看完還想在看下去阿~TQT

 110811甜芯八月號企劃內容 (3).JPG

 兩回根本不夠看(翻滾翻滾~   請別揍我TQT

本人倒是很期待學長霸凌圓圓XDD ←變態的人

 

 

 

 

 另外對漫畫充滿熱情ˋ對夢想茫然的水水們 

絕對不能放過 七味老師 的漫畫東遊記

 110811甜芯八月號企劃內容 (4).JPG

想學漫畫,不用去日本

七味老師就會把所學的經驗通通分享給你知

只要學對重點ˋ努力不放棄 

一定可以像七味老師這樣走出自己的人生^_<

 

『 盡力把眼前所見的,透過手中的筆留在紙上』。

老師說的好棒!

真是 直接擊中 我的內心

 

這是我們唯一能製造的夢想世界

也是我們即使會傷痕累累也要進入的領域.

共勉之 給所有的老師們加加油 一起努力向前衝^_^

 

 

 

 

呼~打了將近四ˋ五個小時還沒打完...

妳說說看

甜芯陣容大不大...

這樣你還忍的住不拿8月號來看??

等~

別跑~~

就算我累了文章還沒結束....

陣容還沒結束....

不過我真的已經累了...抱歉

接下來直接看還有哪些企劃內容溜!!!!

 

 110811甜芯八月號企劃內容 (6).JPG110811甜芯八月號企劃內容 (7).JPG 110811甜芯八月號企劃內容 (11).JPG 110811甜芯八月號企劃內容 (8).JPG

噴鼻血畫面阿.....

 110811甜芯八月號企劃內容 (9).JPG

 ↗ 聽說會放在尖端漫博大螢幕上,有去的朋友應該會看的到哦 (羞

 110811甜芯八月號企劃內容 (10).JPG

 ↗簽給M˙A˙P超酷帥舞團^_^

 

110811甜芯9月預告.JPG

超受歡迎的~九月號 下期彩色預告

九月會送 闇夜神話-紗珞 的kira kira卡哦~

 

 

以上

你們會發現照片有糊有清

清的是沙必思給大家品嚐品嚐

糊的是更精采的內容~

當然是要你們要自己入手八月號才能品嚐的到啦~   哈哈哈~(逃

 

 

 

 

---------(抓回來)   還沒結束.... 補充一下 醉後決定愛上你---------------

 

下列三張是甜芯封面NG草圖 

因為是草圖 所以很亂 hahaha 

醉後 封面草圖 (3).jpg

酒後肇事(結婚)的 林曉如~

 

 醉後 封面草圖(1).JPG

 酒後耍性感的宋杰修

喝茫開始脫衣 拿酒瓶當枕頭

拿領帶當道具?!(喂

 

醉後 封面草圖 (2).jpg

喝茫耍酣 所以笑的很燦爛XD

不過會NG就是因為校的太燦爛

都是你的錯 杰修一_一...

 

 

因為這幾張已經是沒有機會上到色了

就被我放在FB上分享^^"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7%B1%B3%E7%B5%B2%E7%90%B3-%E5%90%8C%E5%AD%B8%E6%9C%83/197632246951871?sk=wall

(上列  FB粉絲團 加入網址  有FB帳號的朋友歡迎加入^Q^)

但有幾位朋友沒有FB~所以這邊也來PO一下^^

 

 

 

再來是

保證連責編咪牙都沒看過的彩圖...

哼哼哼

 

 

 

 

 

 

 

 

 

 

110530醉後1  彩刊  01 咪牙版 做廢 拷貝拷貝.jpg  

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一回刊頭 的另一個版本

沒有酒杯 只有紅玫瑰襯托銀戒的幸福形狀

後來我覺得不夠力

和篇名也不夠符合

所以即使重畫  即使難畫

也要畫出現在大家所看到的感覺←最近真的對自己越來越S了

就連打文章也要落落長...

眼前好幾顆金星在飄XDDD

 

 

 

 

 

終於來到最後了

 

那麼我就為各位水水大大

 獻上

 

把咪牙害到受不了 狂B我負責的........

 

 

 

 

從第二回開始

和海晶 合作完成的畫面~

 

所以不全是我要負責的...

 

 

 

 

修濕身圖....

 

 醉後決定愛上你 杰修.jpg

 

 咪牙 我只能對我未來還沒出現的老公負責噎 (攤手~)

 

 

 

 

 

 

 

    以上                                        

              最近超碎唸的更新   報告完畢

   (攤了 錯字文法不對我都不管了啦T_T

 

 

創作者介紹

米絲琳(湘伶)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s8801221993
  • 哈哈老師太可愛啦
    可惜半夜沒辦法笑出聲XD
  • TOMATO
  • 老師<3 <3 <3
    哈哈哈
    內容都超有趣的欸
    喜歡:-*
  • 咪牙
  • 好感動喔!米絲琳老師寫得好棒喔^Q^小編自己都想掏錢買一本甜芯8月號了T_Q如果以後不想當漫畫家,有沒有考慮來當編輯啊?
  • 環遊世界完之後我會自動去報到XD

    pink7378 於 2011/08/12 11:04 回覆

  • 思思
  • 呵呵~
    真是好笑(^O^)
    米絲琳老師ㄉ裸體好可愛(你變態
    梗好多
  • 包子
  • 不要這樣說拉~老師也貢獻良多...(裸體照...)
    嘿嘿~說到闇夜神話,
    養眼ㄉ畫面好多...(偷偷竊笑+留口水)
  • 晴櫻樂
  • 米絲琳老師!!我問一下喔
    在7月的甜心裡
    醉後愛上米絲琳
    碩懷的碩不是這個【碩】
    是閃【爍】的爍吧!!
    是不是有錯啊!?
  • 炸醬兔
  • 超闔家觀賞的~~ =////////= b ((擤鼻血

    《醉後》後面的床●((消音)),我很期待老師要如何詮釋((炸

    不過在那之前...

    可以先把野望放在《闇夜神話》上 XDDDDDDD

    感謝老師們的"失身"貢獻

    除了深V,還有光著屁屁 Q W Q///


    感謝米絲琳老師貼心的為沒有FB讀者們放上其他版本草圖 > ˇ <

    "酒後耍性感"的杰修那張版本,我覺得表情好酷
  • ~夢可唯~
  • 雖然不能在漫博上買到老師的單行本
    但是...我阿姨說要買來給我當禮物耶~
    超開心的~~><
    而且是一次買五本!!
    把老師出單行本的通通買下來~
  • 楓o戀
  • 老師您ㄉ漫畫我超愛滴~~
    講話還真可愛><

    另外 老師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就是八神千歲老師ㄉ[型男戀愛王國]甚麼時候才要出第三集ㄉ單行本?
  • 星紗
  • 老師的單行本我都有看阿....
    我非常支持老師呢~
    老師繼續加油阿
  • 悄悄話
  • 戀愛♥夢幻
  • 老師真是超cute的>/////<我也好希望可以跟老師一樣漫畫技巧那麼厲害唷T T(默...)
  • 郡
  • 老史真滴好可愛,可是...我愛滴是[真代家戀愛情節]耶~~金拍謝,不過,我覺得好HAPPY唷!![真代家]出單行本哩!!還出到第二集!!啊~~我快要高興死啦!!!
    不過我會等到買了(看了)完結篇那天再死的!!我還要把全部滴漫畫都一起埋下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