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漫畫日誌 (4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偷心少俠(1).jpg 偷心少俠(2).jpg 偷心少俠(3).jpg  

 

偷心少俠 全三冊 

各大書局均已發售,

尖端出版SPP官方網站,

或上博客來ˋ金石堂都可以下單

 

或者,

購書相關問題都可以打02-312-4212尖端購書專線詢問~

會有親切的大姊姊為您服務

------------分隔線-----------------------------------------------------------------------

 

 

第一次畫了三集故事

也是第一次畫了這麼多角色~


已入手的同學 / 完全沒看過的同學,

歡迎跟著我一起來 重溫 / 嘗新

~【偷心少俠】全三冊的劇情介紹~

很少寫這種大綱,文筆程度差還請包涵

注意,本圖文大綱介紹只到第14回(因為是從FB轉過來的)

最後一回就請自己看圖說故事←不負責任((請讓我偷懶一下...orz

前10回的照片是拍單行本的,
之後4
回所拍的照片是我自己完稿後印出來的版版~~

因為雜誌被我收起來了,能拍得只有自印的部分((請見諒))
文字可能不是那麼順
((沒有雜誌看到的咪牙神一般的潤稿功力))
如果有看到不一樣的對白,
請不要以為是精神錯亂或是印刷錯誤XD

(((這裡只是介紹,所以對白文字還是以

已發行的雜誌跟單行本為主喔喔喔)))

那麼,就開始進入圖文介紹吧=W=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故事介紹

最近自己摸索(簡稱自摸?) 這款小動畫 好好玩啊XD

但是圖片抓太多要放,才發現其實製作也很耗時...很累..= ="

小女不才,放上來給各位笑笑~

 


文章標籤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甜芯八月號開箱文來也~~

要不是甜芯內容太豐富~

超商甜芯賣完不補貨的淺規則

我今天只好決定放棄畫稿,

用了一整天的時間,

總算寫好了"好久不見的推薦文"了~~

哈哈哈((擦汗

我幾乎只有拍局部的照片,希望我沒破到梗囉~XDD

 

甜芯八月號改版 偷心主持人介紹(01).jpg

首先林彪推薦-甜芯八月號 
全新改版隆"重"登場!
保證厚度滿意,連載滿意,附錄滿意!!
超開薰能夠陪著甜芯改版~
除了絕讚連載的加入,
我內心的創作魂也完全被燃燒起來~:D
大家有迷有和我一樣期待
接下來每個月的甜芯發行呢~~~>W<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21103    

乘著交稿後的微空閒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首先呢

120926

 

中秋節就是該來個大團圓~

各位有沒有猜出後面有哪些人物來團圓呢^^


話說背景的大樹是我現在房間內的璧貼=W= !!!

在中秋前結出柚子了!!!(瞎扯XD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專鼠小霸王 封面

❤故事介紹:

卡卡是一隻三線鼠,對老公公鼠的球球一見鍾情。某天卡卡不慎誤闖鼠霸的地盤,

結果跟球球一起被趕出去流浪。外面的世界好多妖怪,

卡卡跟球球能順利回到主人溫暖的家嗎?

超卡哇依的童話冒險故事熱鬧展開囉~

 


卷末收錄浪漫愛情短篇「封住你的唇」,讓妳臉紅心跳ing!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420050_361767103850888_100000528044100_1303752_1514772353_n.jpg  

闇夜神話簽名會  咪牙幫我拍的後台照^_^

 

剛回到家連妝都還沒卸,看著大家的禮物與看板,
實在是忍不住。。趕緊上來跟大家說
謝謝你們來看我,謝謝你們的熱情...
結束後的後台有聽到很大聲 的告白喔>///<
今天也特別感謝尖端所有工作人員~~~

回頭一望...進入尖端也已經兩三年了⋯⋯
 
感謝尖端提供這麼棒的創作舞台,
讓我能夠在這邊盡情的畫著我喜歡 的漫畫!
感謝我的責任編輯咪牙
你的耐心指導與栽培,讓我成長了許多許多!
也因為咪牙的提議,讓我實現了BL的創作,
甚至還發行了單行本合輯~
太多太多的感謝,太多太多的貴人,謝謝你們的幫助!
在這邊,我也想跟各位讀者說:
能見到大家好開心!更感謝你們對我的肯定~
即使我是那麼的任性畫著自己想畫的故事...
大家都還願意包容我的拙作T_T
千百個感謝都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激動…
接下來我將會繼續努力ˋ繼續成長,
請大家也要繼續喜歡我的作品喔ˊWˋ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大家新年快樂。

 

這個年假迅速的來到了倒數。←雖說假日跟我扯不上邊

但。。但。。。緊接著就是國際書展的開幕了阿阿阿阿@A@

心理緊張的怦怦跳~~~

2/5號就可以和大家見面了~~~

希望我不會緊張到抖個不停ˋ或呈現呆滯狀態...˙﹃˙

直接進入正題

圖為 尖端簽名會場次一覽表

sign.jpg 

 很幸運的

米小琳排在2/5(日)

歡迎大家來看偶~~~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BL 複製原畫 校色.jpg  

 

最新消息

【不要離開我】已經可以線上試閱啦!!!

趕快點入下列網址~~~

http://www.comicstar.com.tw/comic.php?cid=200 

 

ㄟ豆羞蛋耶

進入前先˙慢˙慢˙聽我說來….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爆料爆料~~
 
大家好奇這本書麼?
 
青春取向 封面.jpg  
偷偷從群編亂舞劫來的封面~~~
這本青春取向即將在書展發行
但...
在發行之前
妳還能先線上試閱!!!
詳細資訊 請往下列網址走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120102 闇夜神話提包組 (4).jpg

【2012國展精品】

原創精品預購

三月兔老師 ㄉ 惡魔的仙度瑞拉(含單行本)提包組  

還有

陳漢玲老師 ㄉ 極道甜心(含單行本)提包組

其中還有

闇夜神話提包組(含單行本)

 線上預購開跑啦啦啦~~

而且今天中午就開始預購了!!!

我的反應也太慢了點...

還沒有預購的朋友加緊腳步快來搶購吧吧吧吧吧吧吧

 

(預計2/6出貨喔)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闇夜神話 上集首刷限定.jpg 

 

闇夜神話-上集 單行本12/21日即將發行~

封面人物是太陽女神紗珞!!!!

盼了好久終於要發行單行本了~~感動阿阿阿阿!!!

這回不單單是單行本發行而已~

還有索倪ˋ諾柯的月夜珍珠卡來陪伴喔~

要注意的是 只有首刷書才有送!!!

不嫌棄的同學請把握機會喔喔喔>//Q//<

相關訊息ˋ預購網站 請進入下列網址

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21215633

有FB的朋友也歡迎按個讚吧XD←貪心!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偷心保鑣 湘兒.JPG  

 

最後一張 真人版『偷心保鑣』杜湘兒~
上回說要放,卻隔了好久才放上來...
因為一直還沒空去修局部...ˊWˋ"

標題好像跟圖無關 (本來就無關!!

因為是看著湘兒下標題,

覺得湘兒好像又(?會這麼說...((被揍飛~

 

放完這張~

這下是真的不玩這風格了XD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11005 闇夜神話 諾柯.JPG  

噓!!


在噓什麼呢,

追進度先~(被巴!!

總之等我下一張分曉~ ㄎㄎㄎ~


圖為甜芯少女漫畫月刊連載-『闇夜神話』闇夜之神-諾柯。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111011 偷心登上公主誌了 1.JPG  

昨天在微博收到的最新消息~


偷心保鑣即將在下個月11號登陸Princess公主志!!
(
圖為下期預告)

這..這對我是多麼的意義重大阿>///Q///<(轉圈!!!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10811甜芯八月號連載(1).JPG

八月最夯 漫畫博覽會 今日開幕~~~鏘鏘~←都幾點了...

不曉得各位看官看了甜芯ˋ夢夢八月號了沒~

還沒購買的朋友~

漫博會請大家務必入手 甜芯ˋ夢夢八月號哦 ^_<

還有國人首賣新書作品也請務必支持的唷~❤

http://www.spp.com.tw/spp2006/other/00/2011comicexpo/newbooks.htm

尖端首賣新書作品書單↗↗↗↗↗  點入即可觀看~❤

另外另外~

接下來是從甜姐兒編編 那 竊取...是分享了幾張尖端漫博 照片XD~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甜芯八月號雙封面--醉後決定愛上你 --米絲琳

 

甜芯八月號 封面封底一次看

這次真的是睽違已久的雙封面~

也是我第一次獨佔甜芯封面ˋ封底 

當初只聽說曉如要上封面,

但...看顆粒文也知道...咱們家的甜姐兒咪牙就是愛搞創意

因此~意外成果是男女主角各佔上封面+封底XD~

真是讓人萬分感動流鼻水.... ←鼻水是怎樣~

因為是搶先發文ˋ所以裡頭米絲琳作品介紹文溜

在28號晚上 甜芯出刊日這個微妙的時間發文...

應該也是冒著被砍頭的風險吧.....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JPG 

夢甜七月號 不腐心得 來囉~:P

話說這期標題打上 愛無懼ˋ愛舞劇

愛無懼....

想必應該都猜的出來這回的『闇夜神話』有多麼激情....轟烈

應該說是   不顧一!!!!

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形容詞 ㄎㄎ….

總之 闇夜之神 諾柯 太陽女神 紗絡 兩人的互動增加了 90%

其中的10%頭尾各扣5%交代其他人的狀況,其餘的頁數都是紗洛和諾柯兩個人

在地上翻滾了許久←喂 原本不打算用講的~等等直接看圖比較快 hahaha~

在稿子火燒屁股前 還是忍不住先PO點照片上來跟大家分享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110604 甜芯六月號.jpg  

甜芯六月號

又是一位封面帥哥阿...(口水~

金黃色頭髮好亮眼~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甜芯 五月號.jpg

 套句友人的話~ 你不覺得甜芯越來越棒了嗎~?XD

琳琳我 沒做老大的女人很久了   沒PO 甜芯讀後心得已經很久了 

就算彩搞等著我,神話完稿等著我,醉後分鏡等著我,

聽到這句讚美甜芯的話,我怎麼還忍的住不發個文呢~~

咪牙:快把醉後分鏡交出來~~~!!!  (驚 我講個幾句就好..

 

在生活'充實'之際,看到大家對我的鼓勵留言,真是讓我備感窩心~雖然沒什麼時間回覆... (跪

米絲琳琳會繼續衝刺衝刺ˋˊ

也請大家繼續給我鼓勵支持>////<

 

一連串的潮男封面,這次由 亭葳同學來發威啦~帥到我心阿...

接下來就開始好久不見的腐心得...((?_?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