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6闇夜神話 諾柯.jpg  

連續一週的彩稿剩最後一張 ~

本圖是少女月刊 雜誌"甜芯" 連載『闇夜神話』夜神諾柯~~~~

希望今天線稿可以順利通過 XDDD~~~

 

 

題外話

昨天在微博上看到一段文字~

看完覺得很有意思~

她是這麼說的

 

@时尚瘦身:
你嫌弃我胖,我减肥。你说我不漂亮,我去打扮。

可是,我瘦了,漂亮了,还会和你在一起吗?

不是我太虚荣,是你教我的。――(微博轉發)。

 

簡單的說~人要為自己活著比較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