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年終...你BUY了嗎~~

 

我可是Buy大了~~Buy慘了!!   可是Buy的很嗨 ......

 

另外介紹給大家    ----粉紅  露天拍賣網 ---- (點字即可進網頁)

時尚女裝ˋ帥氣男裝ˋ潮流鞋子靴子ˋ防寒外套  不定期更新

有興趣的 有需要的   穿的 參考的 當資料的~ 

都歡迎大家逛看看^_____^

好心人 幫推推 老天會給你記個大功:)

琳:噢?那我可以拿到大功了~~哈哈哈~~~

天:去跟方拿~~

 

 

  

 ---------- 只想告訴你(妳) -----------

有一種朋友  

是無論在多遠的距離

只要知道你過的好 

即使不如從前 那段日子

不論什麼理由破壞了我們約好的夢 

我都祝福你

衷心期盼你是開心ˋ幸福的

可能慢一點 可能停下來  我會一直走...用我的方式

就像你也是一直走....:)

 

 ------------------ 祝福 ------------------

11/29 

臭老哥 獲得了年度最佳 幸福獎!!!

恭喜老哥賀喜老哥~~~

 

你終於到了這個年紀。。。

也步入了人生中  最美麗的墳墓~!!

 

哈哈哈哈~~~~小妹我~當然是滿心的祝福~~~@ˇ@

也期盼 想得到幸福的人 都能美夢成真

 

最後~也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欸 還早呢 

↗言下之意是... (噓 知道就好~~XD

現在可是冒著隨時會當機  危險

隨時要重打文章的囧境 ..........

 

欸~祝大家 2010 新年快樂XDDD

剩兩年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