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爲了6/14....

爲了6/14....

爲了6/14....

我再多被插幾次肉

我扮演的人物就會更加逼真啦啦啦~

 

恩?這麼說...已有人猜到這次我準備COS哪位人物了吧

 

 

話說這次的活動 角色扮演還真是有考倒我哩!

從來沒有玩過COSPLAY的我~

衣服道具的準備就讓我非常的手忙腳亂~~~~嗚

愚蠢的我

選擇了這些材料

 

 "没在用的包包*2"

+

 "真的鞋子"

 +

"没在穿的衣服*2"

+

"沒在用的皮帶"

 +

"沒在穿的衣服上的配件*?"

=

6/14見真章!  (被巴~)

 

 

其中缝的我手最痛的就是..

 

04.JPG

我這個大笨盪~竟然用真的包包下去改 

一個是外皮要用的包包

一個是外型固定用的包包

當然這兩個都是多年前買的跟某大哥送的

一直都放著沒在用 收藏在某角落 QAQ... 現在終於派上用場哩

 

05.JPG

毫不猶豫的就把有楓葉的包包扒皮了

然後沿著固定用的包包形狀縫了一圈

被刺到有點忘我 

ㄜ...是被刺到有點火氣

再加上皮太硬  縫到整個手超級痛..

就越快想把她完成

於是就忘記拍照了 哈~

等到一回神

 

06.JPG

 

07.JPG

 

已經是被我縫好外皮

跟摺好形狀了 = ="

只好將就點  猛拍這時的照片哩XD

我可愛的小鼠  拉長尾巴還會震動震動震震震震 ←玩起來了勒

這時候 

 

 

 

 

 

 

 

 

 

 

 

 

 

 

早就已經過了9個小時去啦!!!!

 

我的手

我的手好痛阿~~~嗚

但是還沒完成...=3=

還有可愛的蝴蝶結還沒缝上去呢....(暈

 

 

 

09.JPG

 

 

 

没錯 爲了加快腳步完成 中間蝴蝶結的過程也漏拍了 = ="

回過神 已經是完成的狀態

這時候

 

 

 

 

 

 

 

 

又過了兩個小時阿阿阿阿

 

 

10.JPG

打開裡面...真的是我折出來的形狀 = ="

老妹居然看了還很安慰我的說:

哦哦 你的包包到時候真的可以放東西耶  而且還有區隔起來 真是太方便了!

米:..........#

是的!當初就是爲了可以放我的物品 才想用真的包包去改!

是的!當初根本沒考慮到 它的皮有多硬!

是的!當初天真的以為 縫一缝就好 是一件很快就可以完成的東西!

是的!我是大笨盪!!!!.........

 

 

 

最後

 

 08.JPG

 

再把側背的線改短就完成了 (灑花灑花~~

 

 

 

咚!   ←突然想到一件很可悲的事情而昏倒撞地的聲音

 

 

 

 

就是在某天早上 我將我最愛的GARU娃娃拿去曬曬太陽 

結果在我拍打灰塵的時候

 

 

 

 

 

 

 

 

 

 

 

 

 

 

 

 

 

 

做了一件非常殘忍的分屍案!!!!

狼西哇台耶!

 

 10-1.JPG

 

斷了......

我的心都涼了........

老妹:你這白癡!!誰叫你要抓著她的頭髮拍打阿!#

米: 跪算盤中...

 

 屍體1 

10-2.JPG

屍體2 

10-3.JPG

 

方...我對不起你QAQ

你送我的娃娃 我把它弄斷了.... 嗚嗚嗚

不過 既然手上拿著針

我當然是全力搶救GARU啦~!!!

 

 

 

 

最後

11.JPG

 

幸好總算是順利救回來了 ~

還附贈了包包給GARU噢~

放在GARU身上還真是挺剛好滴 哈哈~

 

 

好啦~

光一個小小的道具就讓我折騰了我一整天 QAQ~

 

請大家期待6/14 MY  COS 造型吧 .....哈哈....哈....(昏倒

 

ㄟ豆!   最後的最後~

 

 

...人家太鼓是幼幼班級的  快來秒殺我吧!!(炸

 

這是在混淆視聽嗎? 來猜猜破爹的報導在說謊還是在下在說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