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3    

乘著交稿後的微空閒



翻了翻不久前收到編輯給的專鼠小霸王精品PP板夾~

其實是非常捨不得打開來使用的>////<但是打開內頁後

我最愛的這一對Q版卡卡&球球不停的在招喚我~~~

要我快點兒動筆來寫寫字畫畫圖~

一時興起~既然封面是三人和樂融融的氛圍,

便隨手將牙給塗鴉上去~~haha    

邊畫時邊想起當初設計的起點~


咪牙說~

封面是愛情和友情同時兼得的圓滿幸福

我說~

封面讓我燃起了腐妄想,難得的GL&BL共存的養眼畫面…(




回正題

即使是現在,拿著自己的周邊商品,內心還是很激昂

超喜歡這次的PP板夾,

閃亮亮的材質ˋ內頁的信紙也是超厚一本,

還有可愛的球球卡卡當底圖~

畫圖or寫字上去心情都變的好開心✪///ω///

若我還是學生,肯定是拿它來與朋友們互通書信~^ε^

現在拿來當作生日禮物ˋ聖誕禮物來送人

也是非常棒的選項((讓我自賣自誇一下麻XD

附上

米絲琳全部單行本&精品區 網址~

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user.asp?vch=&vkey=%A6%CC%B5%B7%B5Y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唄✪///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