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爆料~~
 
大家好奇這本書麼?
 
青春取向 封面.jpg  
偷偷從群編亂舞劫來的封面~~~
這本青春取向即將在書展發行
但...
在發行之前
妳還能先線上試閱!!!
詳細資訊 請往下列網址走
包準妳噴鼻血....
 
在去年暑假的時候
接到了咪牙的邀稿
這麼有趣的案子我當然不能放過啦XDDDD
很快的就完成了這篇BL作品
忍了四個月不能公佈
現在終於可以告訴大家了!!!!!
喔呵呵呵呵~~~

腐女我....米小琳身平第一次就獻給各位啦啦(≖ิ‿≖ิ)
其實我一天最喜歡的時段就是在睡前
因為...
 ...看完一本BL好睡覺...~怎麼好像聽過這句台詞...
(>///Q///<阿!!說出來了~我好糟糕...
(((當然不止看BL還看BG啦XD)))

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自己嘗試嘗試BL創作>W<
帶著期待的心情...
和很複雜很複雜的心情創作這篇故事...
原來真的要畫出來...是非常的費力阿
想來想去
最後偷偷用了身邊"正常"的朋友來當麻豆~~(噓
在線上試閱之前
先來分享一下畫圖的過程
背景是回了老家一趟後
瘋狂拍照取景>W<
SAM_2934.JPG  
我最愛的阿嬤的腳踏車~卻被我百般揉虐...
爬上圍牆拍下全景
還有一個從小就最怕走那條木頭 走歪了可是會雷田ㄉXDD
SAM_4805.JPG  
甚至還爬上屋頂拍照
結果一張都沒用上 XDDD
小時候老是在屋頂上拔龍眼吃
現在光爬上來就費了不少功夫與膽量...(擦汗
還有印象中老家外頭的街道
與隔壁鄰居的房屋
房內的擺設
大概是以此為背景作圖
畫起來讓我對這篇作品愛不釋手~~
(不是因為BL才愛不釋手啦.........不..BL也大有關係~~XDDD
總之
期望大家會喜歡我與小威顆粒老師的大膽創作❤ ❤
PS.
是說...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小威與顆粒的封面
一整個好興奮XDD還差點被口水噎到...(羞)
以上
剛作好頭髮
現在
要來去拿伴娘服了>W<~
下回見~
創作者介紹

米絲琳(湘伶)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Xiaonfan
  • 好想看~~
    "青春取向"會在網路上販售嗎?
  • 小笑
  • 噗///////////////////////////////////////////
    最喜歡米老師的男生了//////////////////////////
    我一定要買到//////////////////
  • 鉛筆
  • 嘿嘿嘿嘿嘿
    漫畫作家似乎都很愛BL(此句劃掉XD
    加油攸 老師~~
  • 王玟涵
  • 阿!!!!不行!我腐化了!我一定要買!我來撲倒你囉!!!!!!!!
  • 佩佩
  • 米絲琳姊姊~你住彰化縣還是彰化市~~~好希望在路上遇到你唷~~~人家也住彰化(縣)唷~~~
  • 泡芙
  • 老師加油^^
    我超喜歡妳的,支持支持+++
    期待妳的BBBLLL
    噴鼻血 || xxxddd
  • 翔夜
  • 很會畫圖的人好像都是腐女呢XD
    好期待這本!!
  • 渺兒
  • 名子名子 他們的名子跟一日戀情的一樣呢?
    該不會是~ 故事有連載一起吧?
  • 玥...
  • 有點小期待- -
  • 晴
  • 那有連貫性的[一日戀情]會出單行本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