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02 闇夜神話提包組 (4).jpg

【2012國展精品】

原創精品預購

三月兔老師 ㄉ 惡魔的仙度瑞拉(含單行本)提包組  

還有

陳漢玲老師 ㄉ 極道甜心(含單行本)提包組

其中還有

闇夜神話提包組(含單行本)

 線上預購開跑啦啦啦~~

而且今天中午就開始預購了!!!

我的反應也太慢了點...

還沒有預購的朋友加緊腳步快來搶購吧吧吧吧吧吧吧

 

(預計2/6出貨喔)

 

 

 

12月才剛出 闇夜神話(上集)

緊接著馬上就出 闇夜神話(下集)啦!!

就肝心耶有木有

完全不用等半年

上下集一次讓你帶回家  ㄏㄏㄏ

 120102 闇夜神話提包組 (2).jpg

先來看看這次的精品款 紗珞提包組

一個萬用手提包+Q滴零錢包

整個就是

非常的生活化

超實用喔喔喔喔喔!!!

帶出門雷人也很意思阿!!!!(喂

 

120102 闇夜神話提包組 (3).jpg   

別以為只有提包這麼簡單而已

裡頭還

內附單行本吶!!!

上集是由太陽女神紗珞發射望丈光芒來閃死人

下集當然是由闇夜之神諾柯來 "保護"你的眼睛.......

(有顧到眼睛嗎QAQ

其實...要表達闇夜的氣氛...

是不是可以整張一片黑油漆桶給他倒下企

(((因為是闇夜嘛 ....被揍飛*Q*

開個小玩笑ˇ_ˇ"

責邊咪牙特別敲敲正火力全開追進度的小女子

特別特別贈送小女子一張照片

 

120102 闇夜神話提包組 (1).jpg

因為火力全開...順手就畫了自畫像上去 ㄎㄎㄎ!!!

 

【2012國展精品】

想要國人原創精品 請往這裡走 任君挑選阿~~~~

http://www.spp.com.tw/event/04/2012-comicparty/index.htm

 

 

【2012國展精品】

闇夜神話提包組(含單行本)-預計2/6出貨-限量搶購  請往這裡走

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29020741

快來把紗珞帶回家吧~~~~(招手招手招手~~ 

 

 

----------------2012 闇夜神話 簽名會分隔線-----------------

 

2012年 1月是個雙喜臨門的月份

除了"闇夜神話"將舉辦簽名會 之外

米ㄉ阿姊今年1月要結婚了!!!!

因為從小就老是跟在阿姐的屁股後面

所以感情自然也特別的好

對阿姐特別的依賴信任~

於是二話不說

趕緊來向大家分享這份幸福喜悅

2012 闇夜簽名會特別感謝.JPG

 

在連載期間受了不少朋友的鼓勵與打氣

以及特別關心我擔心我的朋友感到很窩心

一直想不出該如何報答這些心意

而書展即將來到

便準備了 150 份  索尼ˋ諾柯款的喜糖+感謝卡

給上台的 150 名簽名的米友們一人一款

這是米阿琳的

小小小小小小心意,

還請笑納。

 

 

 

 ---------霸王分隔線----------

 

目前是完全沒進度 沒積稿...讓我感到非常的不安...

我想我大概是有

自己嚇自己的焦躁症...

跨年時仍有稿子相陪...ˊˇˋ 是該說幸福呢...還是...

111231 跨年圖.jpg  

 

 

預計2012甜芯三月上檔的專鼠霸王,

依然正在努力ㄉ完成線稿中~= ="

總之 

祝大家有個全新美好的一整年~~~

 

這張放FB好像雷到很多人...= =

我要說的是...

請重視我畫面上要表達的重點阿........

 

 

 以上

2012末日年第一發 ㄎㄎ

 

 

 

 

 

 

創作者介紹

米絲琳(湘伶)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噯雨天
  • 頭香嗎?^^

  • 恭囍XD

    pink7378 於 2012/01/02 22:37 回覆

  • 闇月
  • 我會去書展買老師的精品的
    我要抽到簽名資格~~~
    頭香~~~
  • 喔喔~闇月妹妹歡迎妳>W<~~~

    pink7378 於 2012/01/02 22:38 回覆

  • 闇月
  • 可惡差一點
  • 哈 不要緊滴~~
    只差0.0000001秒還是很厲害的!!XD

    pink7378 於 2012/01/02 22:39 回覆

  • 楓羽翎
  • 雖然沒辦法到現場~
    值得高興的事
    預購到包包了^^
  • 感激不盡!!(飛吻

    pink7378 於 2012/01/02 22:39 回覆

  • 柳紀蓁
  • 米絲琳老師好貼心呢~~~!
    希望能拿到老師的資格^ ^
  • 悄悄話
  • 羽夜
  • 好棒喔~~要結婚了~~恭喜恭喜~~~
    簽名資格隨機送好刺激喔~~
    希望能拿到資格~
    期待下一部作品囉~~
  • 楓羽翎
  • 如果是預購包包的話
    還會有單行本嗎?
    如果有的話是一本還是兩本呢?
  • 訪客
  • 老師自己有預購嗎?
  • 咘丁
  • 我要去現場搶的說!((大誤,好孩子不要學
    我要簽名資格喲!(興奮)
    哈哈~我要去買漫畫!買一堆漫畫!Go!(妳媽會肯嗎?咘丁:會!會的!)
  • 鉛筆

  • 米絲琳大姊姊XDD
    老實說很期待拉 你的連載好不容易趕完了
    不能休息還要繼續...Q_Q
    我也很捨不得拉~~(撲
    總之 還是慢慢找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 大眼睛的可愛男孩XDDDD
    AND下次米絲林姐姐幫我一個忙好不好
    嘿嘿 讓我出現在漫畫中 我要一個""小小小角色""~
    有妍字就好了X""D
    謝謝攸 將我會很開心
    沒找到也沒關係 嘿嘿 (遭扁XDD
    謝謝姊姊囉~~:)))))
  • 佩佩
  • 阿~~~佩佩也想要包包啦~~~我要訂購啦~~~(第一天就定完了,害我沒定到)ˊ^ˋ台北好遠唷...我要怎嚜飛去買QAQ(好想要米絲琳大姐姐的精品~
  • jill
  • 包包裡一定會有兩本嗎?我已經有第一集了诶!
  • 顏吉吉
  • 簽名會是哪一天啊?
  • 。星♥戀羽。
  • 我買到囉:D
    也有抽到簽名資格:))
    一個字形容現在的心情『爽』XDD
    米絲琳老師我來囉:>>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