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JPG 

夢甜七月號 不腐心得 來囉~:P

話說這期標題打上 愛無懼ˋ愛舞劇

愛無懼....

想必應該都猜的出來這回的『闇夜神話』有多麼激情....轟烈

應該說是   不顧一!!!!

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形容詞 ㄎㄎ….

總之 闇夜之神 諾柯 太陽女神 紗絡 兩人的互動增加了 90%

其中的10%頭尾各扣5%交代其他人的狀況,其餘的頁數都是紗洛和諾柯兩個人

在地上翻滾了許久←喂 原本不打算用講的~等等直接看圖比較快 hahaha~

在稿子火燒屁股前 還是忍不住先PO點照片上來跟大家分享溜

 

  

↘↘在甜芯封底放了這麼大張的 紗珞 是也

深V是也...

(咪牙: 就說乳溝擠一擠就有了~)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1).JPG

頭髮是難畫到一個爆炸...

不過畫完的心情只有 "滿足"

如果你們喜歡的話 心情就會加上"爽" ˊˇˋ

總之~有你們的支持 人家才有勇氣繼續畫下去呀!!! =///=

 

 

 

 一開始先介紹這月最夯的

漫博會 最新消息啦~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4).JPG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2).JPG

 這回原創精品可是非常的實用ㄚ~

夏天必備 水杯解渴用 還有 清爽可愛涼扇 哦哦哦~❤❤❤❤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3).JPG

當然除了

顆粒(許個願吧大喜)ˋ小影(不全才女)ˋ小威(年上年下)ˋ葳葳(夢境地)這四本新書外

也別忘了漢玲ㄟ 極道公主...(遭巴)  (極道甜心) 哦!!!

1309820202-e38dddeb0c4a033f9b63bf63e04bfff0.jpg  

更不能放過的就是 兔兔寶貝的 (惡魔的仙度瑞拉) 爹斯!!!!

(圖當然是從兔子那邊偷來爹斯~(禮尚往來咩... 喂)

 

至於(闇夜神話)嘛...  

當然是要等 天時地利人和 啊阿阿~~~總之在這先賣個關子~CC(掩嘴

等一出書馬上會通知大家 爹斯~!! 請喜愛 闇夜神話的朋友 再稍等一下下溜

總覺得今年漫博會 首賣書相當的盛大呢 ~~

在 夢夢 甜芯 裡頭還有更多漫博Q&A 唷~還不清楚活動訊息的朋友

請務必要入手爹斯~

害我都忍不住想找機會偷溜去漫博閒晃晃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23).JPG

第2屆夢哈妮順利結束了~

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

謝謝你們頂著大太陽 辛苦等候排隊~~~

在我問題目的時候都非常踴躍的搶答~真的是太愛你們啦~

其餘更多活動照片 也請看甜芯7月號唷~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8).JPG

對了對了~

想投稿的朋友看過來喔!!!!

第1屆 尖端原創漫畫新人獎 開徵啦!!!!

已經開始收稿子了唷!!

對懷著漫畫夢的妳 快把你的作品交出來吧~~~

截稿日期至2011年7月31號!!! 手腳卡緊耶~慢來耶就吃不到囉~←吃什麼 

 

 

回到 '醉後決定愛上你'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5).JPG

用了'醉後決定愛上你'所有人物來做心理測驗企劃真是相當有趣 

那麼~心理測驗妳測了嗎?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6).JPG

 我測完的結果是....

樂天之足的 孟均 爹斯!!! 哈哈! 某部份還滿準的唷!!!

↗是絕大部分才對吧

 

 

 

醉後決定愛上你   改編漫畫版  番外短篇   在這回就結束了

雖然是短短的上下兩回,但卻能看到曉如和杰修小時候的相遇過程

是不是很討打...不   說錯   有沒有覺得很討喜呢(扭扭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20).JPG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21).JPG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22).JPG

 擷取了自己覺得還挺滿意的表情XDD

雖然曉如表情ㄐ車了點...但我倒是挺尬易的 哈哈~

小政太杰修..希望有萌進你的心0///0~

 

 

短篇結束後

接下來甜芯八月號 就是 醉後決定愛上你 正式上檔溜~

衷心期盼大家會喜歡~(緊張~

 

 

 

再來是 雙連載 中的  "闇夜神話"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7).JPG

這個是 上次提到的kirakira卡     終於登場了!!!

在這裡當然也是買月刊才給你看圖 haha~

是說用火紅的顏色來搭配太陽女神....

我只能說...........

 

 

 

 

 

絕配!!!

 

好愛這樣的紅色呀=////=

期待你們拿到kirakira卡後ㄉ滿意程度~(羞)

另外還有更多精美附錄 不用抽獎 買月刊就送給你黑~ 多麼肝心~

 

 

很快的來到了重頭戲啦=////=

第五章 的 闇夜神話 

紗珞許下了一個小小心願...

但這個心願...卻是永遠也得不到的...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9).JPG

 咦 破梗。

好吧,除了刊頭這個,還有一個心願

那麼到底是什麼樣的心願咧....................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10).JPG

變成狼 ?!

欸...不是啦...

是說這狼也耗了我許多心力...←扯開話題

那麼誰誰遇到危機了!!!!!QAQ

我是不想這麼殘忍啦...但...

總之..請替這位孩子祈福吧.....= =

 

回到紗珞的心願....

其實是想...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11).JPG

 看性感索倪.... ←喂喂 這根本是米絲琳的心願吧 

 紗珞: 人家紗珞才沒有要看索倪!!!   要看也是看諾柯... (喂

 

 

 

 

好啦 講重點

 

 

 

其實是心願是...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12).JPG

 想被諾柯撲倒.....................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13).JPG

還是被諾柯強壓在地............

表情雖然是拒絕

但內心其實是相反的....(喂  胡鬧~ 

 

紗珞:我要罷工囉

 

OK~講正經的

其實 單純的紗珞 心願只有一個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14).JPG

就是單純的 緊緊的擁抱諾柯

就是這樣而已溜....

讓兩人的距離 縮到最短最短...

短到...

兩人都感受的到對方的呼吸聲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15).JPG

 當然...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16).JPG

怎麼能放過如此好機會啾下去....(喂..一直在胡鬧XDD

請原諒稿子生不出來一直在胡言亂語的琳琳...=_=

完整劇情還是請收看

7月號甜芯   闇夜神話  哦~L-O-V-E

 

來到  芯迷們的爭艷館~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18).JPG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19).JPG

說爭艷還真是挺合適的^Q^

各各都深藏不露~每張都充滿甜甜又可愛的味道

還有憂鬱ㄉ紗珞ˋ月神ˋ玥牙

每張都讓我特別仔細觀察一翻XDD  棒慘了~!

也看到熟悉的畫風還有熟ㄒ的筆名  真的超開心你們的不離不棄=///=

真是甘心~

 

甜芯七月號還有更多更豐富的內容等妳來挖掘哦~

最後也別忘了

登登~ 下面的回函^Q^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25).JPG

快把你的愛傳達給編輯們

還有在下米絲琳琳 的 闇夜神話ˋ醉後決定愛上你唷~

永遠愛你們! (猛親

 

 

 

還有

這次在夢夢 服務生上菜中看到這道菜...讓人不禁眼淚直流...

夢甜7月號 闇夜神話 醉後決定愛上你 (24).JPG

等我~~~~~~~

一定要等我~~~~~~~~~~~~~

我會千呼萬喚"死"回去~~~~~~~~~~~~~~~

 

不過 作品連載 還是以雜誌出刊為主哦!!!XD

 

 

 

 

 

*-*    *-*   *-* 愛舞劇分隔線  *-*  *-*   *-*  *-* 

 

那麼標題的 愛舞劇

其實就是在六月時拍攝了金漫宣傳短片 XDD

也就是得獎作品"有機男孩"的宣傳影片

一開始拿到劇本覺得挺俏皮的...

自己還必須要揣摩作品角色...

演自己編的故事內容←自己加入劇本XD

感覺挺好玩的 也挺害羞的XD

  

拍完後

真的對 有機男孩 內的人物感到非常的慚愧...

我現在終於能體會到你們做的那些許願法有多蠢....(笑倒)

  

拍攝了四個小時 也換了四個景 @A@ 就為了影片的 一分鐘 XDDDDD

真是辛苦了工作團隊 ˋ 責任編輯ˋM˙A˙P舞團 ~~~

最後我們還是順利拍完了 YAYA~~請 拭目以待囉~ ^^"

110630金漫短片 米絲琳&MAP.jpg

 這是第一個拍攝場景

個人還滿喜歡這裡的感覺

而且偷看了影片 效果真的很棒XDDD (自覺有偶像劇的味道 ←無恥

 是導演調教的好ˋ攝影大哥技術超優~

 PS.導演我知道你像誰了 不是本土劇演員 是歌唱評審 陳X華  XDDD

 

110630金漫短片 米絲琳&MAP (1).jpg

 用新相機EX1 玩了連拍模式  可能光線不足吧

很多都模糊掉了XD  就先挑這組比較清楚的...地板男孩!!!!!

超帥超酷XDDD    M˙A˙P 你們超棒

 (冷靜阿 大姐~拍片中還一直鬼叫

對不起呀 攝影大哥 麻煩幫我消音XDDDD

 

110630金漫短片 米絲琳&MAP (2).jpg  

當然照慣例也要和帥哥們合照一下←無恥行為

在這群陽光男孩們身旁 我的動作顯的更生硬了 哈哈~

祝福你們繼續發光發熱~ YO~YO~YA~~!!!

 

 

 

繼續來瘋狂畫稿去~T_T

 

 

 

 

創作者介紹

米絲琳(湘伶)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留言列表 (27)

發表留言
  • 鄭宇珣
  • 真的是太感動惹♥ 每一回的闇夜都好感動喔~ 嗚嗚 ~ 期待下一回的闇夜還有醉後決定愛上你♥♥ 老師我超喜歡倪的作品XD ))) 頭香XD 不好意思XD--///-

    老師如果要寄信是要記去甜心編輯部嘛? )) 記去給倪的˙ˇ˙
  • 謝謝支持爹斯~~!!!! ❤ˇ❤
    是的~來信請寄到編輯部 我就會收到囉^Q^

    pink7378 於 2011/07/05 10:55 回覆

  • anna
  • 每次看完闇夜神話都超想哭的~不過這種劇情我超愛的啦XD
    老師也要繼續努力下去呦!!!
    最後決定愛上妳的番外篇也很卡哇伊捏
    期待以後的出版^ˇ^
  • 不哭不哭...(抱
    ↗其實很開心anna會這麼入戲XDDD
    總之~我會繼續努力
    敬請期待單行本出版Qˇ<

    pink7378 於 2011/07/05 10:57 回覆

  • 炸醬兔
  • 看到米絲琳老師又有新文章,好開心~~ > W <///

    沒有辦FB的我,都只能從這裡關注老師...XDDDDDD((變態


    話說能在甜芯裡同時看到你兩部作品真的好讚

    但雙連載真的辛苦你了...

    碎碎念上面提到,因為雙連載的壓力

    使得身心俱疲,真的很捨不得 Q 口 Q

    所以米絲琳的作品,我真的要好好細細品嚐

    辛苦你了,給你加油打氣!!> " <

    雖然趕稿熬夜不可避免...可是身體真的要照顧好吶~~ Q ~ Q

    我要健健康康的米絲琳XDDDDDD((抱


    不曉得金漫獎影片什麼時候會出現在電視上?!

    很期待,我要看米絲琳老師的"偶像劇"處女作XDDDDDD

    有機會好想看老師跳個街舞~~ =///..///= b

  • 哈哈~看到炸醬兔來留言也很開心呀=///=
    模擬畫紗珞好可愛XD 啾比還一副貪吃的臉XDD
    給你們一萬個讚 呵呵

    壓力
    已經慢慢調適...T_T 炸醬兔好窩心哦..
    害我又忍不住啦...←想幹麻
    總之,你們的支持肯定,就是我最大的動力來源
    謝謝你~炸醬兔@ˇ@ 
    我會照顧好自己不生病的><
    *是說我也很期待看到自己的處女作XDD
    總之有最新消息 一定和你們分享=///=
    不過要我跳街舞...我看還是略過吧 哈哈(溜

    pink7378 於 2011/07/05 11:04 回覆

  • 包子
  • 老師ㄉ醉後真ㄉ超萌ㄉ~~
    哇!!哇!!哇!!
    老師加油吧,
    期待接下來闇夜神話的發展,
    順帶一提,偷心保鑣ㄉ梓玄好帥喔~XD
  • >////<感謝包子肯定 爹斯!(抱
    想繼續收看闇夜ˋ醉後 就更不能錯過
    甜芯八月號溜~

    pink7378 於 2011/07/05 11:06 回覆

  • 咪路
  • 好師加油喔!
    闇夜神話、醉後決定愛上你都很好看喔!
    出單行本,我一定會去買的!
    加油喔~
  • 收到~~!!!
    謝謝支持ˋˇˊ
    敬請期待甜芯發布單行本最新消息❤

    pink7378 於 2011/07/05 11:08 回覆

  • 麵包
  • 老師~辛苦你嚕!!!
    一邊連載闇夜神話~還要畫醉後決定愛上你
    加油阿~期待醉後決定愛上你的單行本
    幫你打打氣><
    下一期的暗夜神話應該會很精彩
    沙洛和諾科會怎樣的發展
    期待期待
  • 路人甲
  • 對不起想問一下~
    "夢咖主廚精緻大餐"
    是指新書的意思嘛?
    (因為我沒買夢夢只有買甜芯xd)
    如果是真的太棒囉~
    等了好久的雛之戀終於要出囉ˊˇˋ
    極道甜心好像也很棒
    好想買XD

    另外闇夜神話這話真的讓我臉紅心跳說0///0
    還有期待老師的"醉後"本篇www
    希望老師趕快出單行本
    我一定會支持的!!!>ˇ<
    老師請繼續加油喔~
    (我幫妳加95加滿XDDDDD)
  • smile薇
  • ㄎㄎㄎ...
    看完之後反而不知道要留神麼...
    總而言之就是萌到心底啦♥♥
    ㄚㄚ(好想尖叫
    闇夜神話真的是♥(解決了課業壓力!!!
    希望快點出單行本 買來收藏^^
    順便祝老師加加加油唷!!(95加滿吧~
  • 悄悄話
  • Smile :)
  • 老師我超喜歡你的作品的!!!!
    這次的闇夜真的讓我嗨到不行(?) =////=
    老師加油喔~~~
    我會一直是老師的粉絲!!!
  • 夏天
  • 請問老師在漫博有機會出闇夜神話1嗎??
  • Melody
  • 米絲琳~~~~~~~~~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怎麼會這麼優秀呢 ? ((動感中 .. 不~是感動 TOT

    永遠支持妳拉!!!!!!!
    給妳無限個"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
    ^^
  • 貢丸
  • 喔喔~
    這期的甜芯~
    超˙好˙看˙的˙說˙
    尤其是 闇夜 的啦
    好看到爆~
    媽呀~
    紗珞真主動.....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mile★小夜☆
  • 我發現
    小如的痣是"星"型的唷~
    請問是特地畫上去ㄟ嗎??
    超喜歡米絲琳老師~~><
  • 訪客
  • 請問老師這次怎麼沒在漫博會上面賣闇夜神話呢XD??
  • 可可粒
  • 你出的單行本我全部都看過歐~XD
    我很支持米絲琳~
    畫畫辛苦囉~>8<
  • a950130
  • 棒棒棒!!請加油ㄛ~
  • 伊亞娜
  • 米絲琳老師闇夜神話什麼時後會出單行本 我超喜歡老師的作品每本都有買ㄛ
  • 妤與熊掌
  • 米絲林老師,可以幫您製作樂果嗎??貼在我布拉格
  • 悄悄話
  • 訪客
  • to:16的小夜(?)
    飾演曉如的丞琳臉上的痣本來就是"星"形的唷~!
    (↑是根據某某可信的情報)



    to:米絲琳老酥~
    加油~
    超愛倪的闇夜神話>w<
    單行本一定買的啦!!
  • 球娃
  • 米絲琳老師~
    加油~
    超愛倪的漫漫>w<
    雖然不能去漫博會
    p.s因為我在南投
    希望商品別賣完....
    我想要啦= =
    希望能在南投大大看到商品
    因為我要買回家做個紀念
  • Q兔
  • 紗珞真是太...大膽啦XDD
    老師寫文章的風格感覺好可愛喔!!!
    醉後真是太ㄅㄧㄤˋ了~
    偶像劇和漫畫都好讚!!!
  • 廖怡君
  • 哇呀!!!!
    是米絲琳老師耶!!
    超愛倪畫的漫畫的!!
    我每本都有看唷!!
    老要++油!!
    永遠支持老師:">
  • 璃櫻
  • 嗚~~~我真的超愛老師的闇夜神話喔~~~~
    一定要趕快出單行本啦~~~~~
    我已經等不及了啦~~~~(地上打滾)
    淚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