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芯 五月號.jpg

 套句友人的話~ 你不覺得甜芯越來越棒了嗎~?XD

琳琳我 沒做老大的女人很久了   沒PO 甜芯讀後心得已經很久了 

就算彩搞等著我,神話完稿等著我,醉後分鏡等著我,

聽到這句讚美甜芯的話,我怎麼還忍的住不發個文呢~~

咪牙:快把醉後分鏡交出來~~~!!!  (驚 我講個幾句就好..

 

在生活'充實'之際,看到大家對我的鼓勵留言,真是讓我備感窩心~雖然沒什麼時間回覆... (跪

米絲琳琳會繼續衝刺衝刺ˋˊ

也請大家繼續給我鼓勵支持>////<

 

一連串的潮男封面,這次由 亭葳同學來發威啦~帥到我心阿...

接下來就開始好久不見的腐心得...((?_?

 

第二屆 夢哈妮.JPG

一翻開就是嚇死人的舊照...

是2009年充滿回憶的精彩夢哈妮嘉年華~ =ˇ=

還記得太鼓達人?  琳琳我可是不費吹灰之力...(屁啦

輕鬆打敗對手 .................(一切都是自我良好

其實是當時運氣好,對手承讓 讓我在不知不覺中獲勝~

再次懷念起那歡樂的時光~~ :D

 

第二屆 夢哈妮 (1).JPG

第二屆的夢哈妮嘉年華 相信一定會比2009年更加精采更加豐富~

也期待和所有朋友一同享受這份歡樂 ~

 

 

今年 琳琳 的重頭戲,

相信 非改編 醉後決定愛上你 莫屬了!(對我來講

這是個充滿前所未有的期待感,與挑戰!

醉後 愛上米絲琳.JPG

 雖然出道作:可以愛我嗎?  ←這篇也是改編我姐的故事~

但畢竟是自家人,隨便怎麼改都沒關係~

但這次,是赫赫有名的楊丞琳ˋ張孝全主演的偶像劇~

讓我不得不陷入恐慌....

再分鏡還沒出來之前,我會一直陷入恐慌之中@口@

腦袋已經打了好幾個結...

我要盡我最大的能力,來詮釋這篇作品  先乾了吧...(ㄟ

我也會...把皮繃緊...心臟練更強~

用心,用力,用愛ˋ用手ˋ用腦ˋ用眼(有完沒完)來努力改編

 

請大家拭目以待....

 

 

醉後 愛上米絲琳 (1).JPG

 看到這照片 我自己也笑了 ...

為了配合內容,我可是盡力配合動作演出....傷眼很抱歉XDDD

很蝦的是 最後一張拿著燈泡 ←要表現靈光乍現的感覺嘛....(遭踹~~~

自己也從沒看過 自己的這兩年作品人物腳色一字排開@口@///

((((哪有那個美國時間...XP

 

對自己的畫真是...感到很害羞,同時也有些感觸XDD

原來...我畫了這些人物

是不是...我真的比以前更好

我一直在往前走,不曾停下腳步,

唯一不變的是,我對漫畫的熱情,這點從沒有人可以改變我。

 

其實這兩年來,很多聲音,不管好的壞的,我都默默的接收

 

有時自己的作品,被批評的一文不值,

也有用心用愛包容我的讀者。

 

有時自己努力的改變,卻不被認同,

也有能看到我的進步的讀者,默默的或不斷留言寫信給我打氣加油。

 

這些,

我都非常感謝你們~

也因此,我會繼續走

只要有一個喜愛我的漫畫的人,我就會繼續畫下去。

 

就算累,就算痛,就算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

都要撐下去,繼續努力完成我的夢想。

 

我  愛我的漫畫我的夢想

也愛給我支持肯定的你們

 

.....糟糕,一不小心感性了起來....0.0

拉回拉回~~~XDD

 

腐心得要繼續下去~

說腐....

這回的型男戀愛王國就出現了這一幕

型男戀愛王國.JPG

白馬...你也想摸嗎... 

一看到這一幕...琳琳的腐心就不自覺跑出來了...

這是襲胸吧....XDDD

型男戀愛王國 (1).JPG

 小輝...剛開始我還懷疑你的居心

貓仙人茶真是讓我笑到不行,心想這到底是什麼鬼玩意

型男戀愛王國 (2).JPG

看到儂儂馬上痊癒,我不得不心動

請給我ㄧ箱~~謝謝。

 

 

越來越棒的甜芯 多了好多新的企劃>///<

恭喜小威老師的漫畫教室 終於復出了!!!

小威老師漫畫教室.JPG

而且每次出現的梗...

真的都很有笑點

是說我腐心又跑出來了....這個光滑的屁屁是怎麼回事...

甜芯是優良的小少女讀物.....忍不住這麼說了XDDD

 

小威老師漫畫教室 (1).JPG

 講到紀錄自己的靈感方式...我是拿紙記下來 然後再key進電腦裡的...XD

太習慣了現代科技的生活,我想 要我回到古代寫竹簡或刻牆壁 我大概會瘋掉吧 ~

 

 

 

 

為你而畫的純愛應援~

為你而畫的純愛應援1.JPG

我只看到驚嘆號XDDD

紅葉真的是太有想像力了 

 

為你而畫的純愛應援 2.JPG

 自己從小就喜歡畫圖,所以對畫圖這事兒一點都不感到奇怪

我媽以前做衣服也會自己畫人物服裝設計圖

我姊我妹從小就被我感染? 也多少會畫些模擬畫

就連二堂姐也愛畫圖~

因此

看到這一幕...才驚覺  畫圖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的事情@@

真的是...每個人有每個人擅長的事情呢^^

 

 

葉問的妹妹 葉澄~~ 熊熊愛上妳

熊熊愛上妳.JPG

 能縫出一隻熊 就很厲害了說XDD

接下來的四格小漫讓人看了真的很開心

熊熊愛上妳 (1).JPG

 這幕閃死人的愛情小品 真是可愛到不行XDD

我也很享受...

 

 

接下來是

淺力無窮又 古靈精怪的 林亭葳同學~   夢境地

夢境地 (1).JPG

 每個人都會做夢,像我每天起床都在回想自己夢到什麼~

還會因為夢的內容而感到惆悵ˋ開心ˋ鬱悶...XD

有時候明明起床記得,刷完牙之後便忘的一乾二淨

有時候真的會完全想不起來自己夢過什麼,

這些,都會讓我聯想到這篇故事XDDD

 

夢境地 (2).JPG

 小南 小時候的模樣表情豐富的好想捏他一把XDD ←快住手~

 

夢境地 (3).JPG

老實說  我被 宇宙同學給萌到了 =////=

同樣是琳...就讓給我吧... 哈哈哈...

 

 

 

芯的新同學

七味同學 的自傳~

七味 漫畫東遊記1.JPG

 有夢最美呀....

咱們都是走過同一條路~~~

為夢做了許多瘋狂的事~~(勾肩撘背

七味 漫畫東遊記2.JPG 

 

七味 漫畫東遊記3.JPG       

 讓人不禁期待了呢!

 

再來是有趣的

若琪四格劇場

  若琪四格劇場.JPG

 看到了吧....腐的更徹底了....

噗噗~~自從帥哥封面發燒到現在

有多少人漸漸懂BL的精華了呢~~~~~~~

誰說看BL就是不正常~咱們女人愛看帥哥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克制克制XDD

 

 

 

一直覺的畫風超口愛的 魔法戀學菀~

相信犀利人妻也紅到日本去了....

我有證據..

魔法戀學菀 (1).JPG

 

魔法戀學菀 (2).JPG

 

魔法戀學菀 (3).JPG

其實小三是在叫妳吧...櫻花

我每次看...都是這種感覺XDDDD

(好啦 不要理我!)

 

 

 

 

恭喜巧顆粒老稣~

賀喜 大喜同鞋~

讀者也都認同你的努力達成條件的心意啦啦~~~XD

真是個超心機的把妹絕招 (誤

完完全全擄獲了天樂的心了呢

許個願吧 大喜.JPG 

許個願吧 大喜 (1).JPG

 這兩個真的是曖昧到不行呀~老稣

 現在就只差一張紙而已了啦...

 

 

戀愛吧!!少女❤   

戀愛吧!!少女 1.JPG

從星座插圖就注意到的可愛精緻畫風

也藉由企劃看到更多故事了~=ˇ=

戀愛吧!!少女2.JPG

快點翻開來找找自己喜愛的髮型吧~❤

 

 

 

看完這些新企劃 堅強的陣容

咱們家甜芯越來越棒可不是麻❤❤ 以上啦~~~ 我可沒那麼自戀...

 

接下來是小女子拙作

闇夜神話-第三話

闇夜神話  第三話.JPG

 在我心中,

有著強烈的愛恨情仇,

雖然自己本身並不會像故事那樣那麼的驚心動魄~

但對愛情的理想崇拜 至少我可以用筆呈現出來。

 闇夜神話  第三話 (3).JPG

在兩神不得相見,卻又不能自我的被吸引著...

我想表達這樣的愛情

不再是永遠輕鬆沒阻礙的黑皮END

現實中也不會有這麼好康的情結,

對於打碎了 懷抱著純愛幻想所有愛情都能奇蹟的如心所願 的捧油 灰熊拍謝。

其實幻想是在講我自己啦 哈哈哈!

闇夜神話  第三話 (4).JPG

 就算艱辛,不受祝福~也要勇敢的愛下去...

闇夜神話  第三話 (1).JPG

在我設計完索倪的服裝後,自己才發現...男人也有男人的事業線

讚啦.......(ㄟㄟ...

不過卻馬上被吐槽了XDDD

闇夜神話  第三話 (2).JPG

對不起,我不該這麼腐...

對不起,我不該故意露事業線來勾引...卻反而被索倪吸引....

對不起,巧顆粒老稣,妳吐槽有理。

 

 

 

 

再來是 滿心期待的  闇夜神話模擬畫~

 

 闇夜神話 模擬畫.JPG

沒想到莉莉同學會模擬 蒂朵 噎XDD

蒂朵~~蒂朵蒂朵 你有支持者哦~~❤❤

暗夜神話 蒂朵.JPG

真的假的,人家害羞~~~=////=

 

 

 

 闇夜神話 模擬畫 (1).JPG

 優璃同學 畫的諾柯....超口愛的XDDD

這個眼神為免也太跩了吧~!!! 真的是會讓人想多看他幾眼捏!!

 

 

 闇夜神話 模擬畫 (2).JPG

 羽希同學

這是紗絡在和黛俐玩躲貓貓嗎XDD 那個...

躲在後面的黛俐 還被標明"在這" 讓我笑了許久XDD 真是太好玩了~

 

 

 闇夜神話 模擬畫 (3).JPG

 米貓同學

紗絡溫柔的神韻完完全全的表現出來

作者我真是非常感動阿////Q__Q///

 

 

 闇夜神話 模擬畫 (4).JPG

 YES同學

俏皮的紗絡讓人看了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唷~~:)

 

 闇夜神話 模擬畫 (6).JPG

汪茶 同學

汪茶...在此向妳道歉...

不小心 也讓你掉進腐世界了~~!!!   哈哈哈XDDD

這個諾柯配索倪真的是太讚了啦❤❤

 

 

 

闇夜神話 模擬畫 (7).JPG

 貓手同學

乾淨的線條 加上 小花點綴

這也太浪漫了吧~>///<

 

 

闇夜神話 模擬畫 (8).JPG 

 寶葆同學

紗絡似乎變成了非常頑皮的女神了呢! 非常的有俏皮韻味=///=

在一旁的啾比真的是害怕的要署了呢XDDD

 

 

闇夜神話 模擬畫 (9).JPG

 DumDum同學

被諾柯用這種深情的眼神說加油  我怎麼受的了XDDD

兩個人甜蜜的模樣 讓我內心都溫暖起來了啦!!! 好棒哦=///=

 

 

 

闇夜神話 模擬畫 (10).JPG 

最後一張的 哈尼同學

啾比的眼神真的是有夠 機車的啦 XDDD 沒錯!啾比就是這樣 調皮!!!

辛苦了紗絡....ㄏㄏ!!

 

 

想參加模擬畫的捧油 別錯過了下列參加辦法哦

闇夜神話 模擬畫 (11).JPG

闇夜神話預定是10回哦! 以兩本單行本完結

喜愛模擬畫捧油 快點拿出你的筆 畫出你心中的神話吧~~~❤❤❤❤

每個月都期待你們的模擬畫=///=

 

這個月的星鮮事

星鮮事.JPG

 獅子座今年真的超忙碌..... 神準阿!!!!QAQ

雖然充滿鬥志,但看自己行程 接下來也許連偷閒娛樂的時間都會減少...

我就....我就.....

非常需要大家的肯定跟支持阿阿阿阿阿>////<

快用行動支持吧~~~(雖然現在都月中了....

不過再說一次 闇夜神話有十回哦哦~XDDD

請在絕讚連載喜歡的作品勾選  闇夜神話

絕讚連載回函.JPG

 

 跟精美附錄勾選...

精美附錄參上.JPG

 

神話 下期附錄.JPG

 接下來 甜芯六月號 會有送 闇夜神話的萬用袋哦>///<

希望你們喜番呀~

 

 

 

~~~~~~~~~~~~~~~~❤分隔線❤~~~~~~~~~~~~~~~~~~~

 

夢夢五月號.jpg

 

本月夢夢有我 突然降臨的   壞蛋情人  =///=

不曉得大家還喜歡嗎~~QˇQ

壞蛋情人.JPG

 這是一篇....

 在今年過年聽到的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

又剛好有這16P的空間讓我突發奇想....

於是便將他畫了出來....XD

 壞蛋情人 (1).JPG

男主角呢簡單不修飾的就名為  詹照毅.... 好啦 我有改一個字

女主角呢為了故事需要所以名為  許真真  ....好啦 我取小名

 

壞蛋情人 (2).JPG

兩人呢...從上一輩的恩怨

延續到這一代的愛恨情仇....

 

 

 詹照毅每天最大的樂趣 就是欺負許真真

壞蛋情人 (3).JPG

 喜歡對他大聲咆嘯

壞蛋情人 (4).JPG

喜歡看真真痛苦的表情

 

 

喜歡

 

 

 

 

 

 

 

 

SAM_0024.JPG  

以欺負真真為樂  (左 真真 中 照毅 右 不理她)

 

(不理她: 很抱歉... 該遮的都遮了  不可以罵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溜  )

 

 

 

如果喜歡這篇小品  還想繼續看下去他們發展的讀者

請給予 壞蛋 一票 XD

 壞蛋情人 回函.JPG

 壞蛋情人 回函 (1).JPG

 也期待你們的感想唷~~~❤❤

壞蛋情人 回函 (2).JPG       

 你們的決定 優關真真的生死    XDDD

 

發現驚喜~看完後 發現還有 愛藏 米絲琳 之企劃~

小的真是受寵若驚~~ 

有興趣的捧油 歡迎你們收藏=///=~~~~~❤❤❤❤

愛藏 米絲琳.JPG

 

最後~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這篇落落長的文章XD

好累...我也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PO呢 ...

看來 我的澳門旅遊記...寫不出來了 (倒...

 

 

 

有空再來寫吧XDD

 

以上   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