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金漫聯合簽名會 米絲琳 章世炘 陳漢玲.jpg

 

第一屆金漫獎聯合簽名活動 幕後花絮

第一張圖就是從TK 老師那邊偷來.....(遭巴

是說這張.....TK老師畫的水汪汪的眼睛....真的非常有喜感..

是為了配合我的自畫像? XD

 

 

簽名會中 有趣的小插曲.

辛苦了TK老師  

"人" 被我們左右夾攻

"手"被我們上下夾擊   (聽說是沒休息到 又被催...XDDD

喜愛TK老師的粉絲真是抱歉了 :P

希望還有下次機會 在跟TK老師合作囉^^"

 

02金漫聯合簽名會 米絲琳.JPG 

感謝這次 高雄場 藝豐 漫畫便利屋 熱情招待

同樣是 一抵達高雄 便有專車接送 讓我們有如貴賓般享受

感謝所有藝豐工作人員 & 廖經理

突然好後悔沒有跟所有工作人員一起合照....嗚

↗↗↗↗ 自己合成吧。。。(喂

 

 

03金漫聯合簽名會 米絲琳.JPG

簽名中,謝謝大家的參與>///<

也因為金漫獎舉辦的這場活動

才能再次跟各位這麼近距離接觸~

很感謝

也很開心能獲得各位的打氣 與支持

米絲琳會繼續努力下去,

也請各位繼續支持國人漫畫:D

 

 

 

這次活動順利的畫下句點,

也感謝大石皮王子與花花淑女的愛心陪同

 

這次的活動照片比較少,還是來跟大家分享

活動結束後

我們到了高雄漁人碼頭找了間餐廳用餐的.....XDDD

 

 

04 高雄漁人碼頭.JPG

 

 

05 金漫簽名會 米絲琳 大石皮.JPG

等待上菜中,(很愛演....其實大石皮也很有淺力嘛...ㄎㄎ)

附上兩張不管任何時間都隨時分享報告行程的大石皮。

所以就是...我們一舉一動都被監控中...啊,不是啦~

是為了無法來高雄的迷們 也能隨時感受到活動的精采內容:D

 

 

再來是神秘佳賓到場

鏘鏘!! 兔子老師是也!!!

因為要自拍  所以當然是不能少了兔子老師囉~~!!

兔子:喂~

06 三月兔 米絲琳.JPG

兔子果然是拍照達人!!!

我呢,只好陪襯似的在一旁 ((順便偷了兔子  狐狸尾巴 .....嘿

 

07 三月兔 米絲琳.JPG 

兔子~我的微笑功能機很厲害吧!!!

 

08  三月兔.JPG

還準備了我跟漢鈴的小禮物~ 乾蝦的啦! :)

 

接下來是...某團體成立!

09 陳漢玲 三月兔 米絲琳.JPG

XXX團成立第一張紀念照....(喂

 

 

 

10 陳漢玲 米絲琳 三月兔.JPG

XXX團體 準備出道第一張紀念海報....(喂喂

 

 

11 米絲琳 三月兔 陳漢玲.JPG

XXX團體 出道第一張紀念宣傳照....(喂喂喂

 

 

 

愉快的拍照時間 用餐時間 很快就結束了~~~XDD

 

 

趕上了高鐵時間

12 金漫聯合簽名會 米絲琳 陳漢玲.JPG

再來個合照留念~

 

13 金漫聯合簽名會 米絲琳.JPG

 

 

                       高雄行 畫下愉快的END.

                謝 謝 大 家 給 我 這 麼 美 好 的 回 憶 .

 

 

 

 

 

 

 

 

 

創作者介紹

米絲琳(湘伶)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Green
  • 照片大好(心)來試試坐沙發的滋味XDDD
  • Melody
  • 哇,恭禧恭禧拉!
    臭如~~

    還有照片可以在假一點拉,哈哈哈 .. (逃
  • 倪兒
  • 神麼!!是新團體((灑花

    嗚~~~沒辦法去((賭氣

    話說老師們真的好漂亮阿(bring bring
  • 可米
  • 老師們去當麻豆唄! ㄆS 超漂的...XDD
    當時沒去真後悔(其實根本不行去) 嗚....(大哭
  • a22932680a
  • 老師們都是大美女呢!!
    =)
  • 優姬♥
  • 米絲老師最後一張戴墨鏡的照片
    感覺是一個女強人呢....(喂!啥呀?!
  • ╬夜襲ξ偉╮
  • 老師~~
    老實說...擬出的所有漫畫我都有看過><
    而且阿~
    擬明年不是又有"闇夜神話"了嗎˙˙?
    他的翅膀又讓我學會翅膀怎麼畫了><
    我畫畫-.-應該還不錯看啦((自誇
    不過是真的啦><
    我也想當漫畫家喔!!.0.
  • 悄悄話
  • s5566iam
  • 有這團體我依定支持XDD
  • 悄悄話
  • 悄悄話
  • ㄚ裴
  • 照片好"正"喲~~~

    QAQ !!!
  • 嶽犽☆
  • 啊!? 戴墨鏡 好像孫佳人-/- ((遭拖走
    好漂亮-/- " 既會畫畫又漂亮 :))
  • 珮如 魏
  • 各個都是大美女
    真是漂亮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