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點選下列連結~尖端出版spp網站

第一屆金漫獎頒獎盛況

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newsDtl.asp?news_key=2627

 

 

 

 

 

 

首先恭喜 小威老師 獲得 第一屆金漫獎最佳年度漫畫大獎

然後米絲琳我也得到了 一生只有一次的最佳新人獎 ()

以下照片是由親愛的媽媽沿路跟拍~()~~~

01小威 米絲琳.JPG 

簽到中

是哪位美女大神在幫我整理儀容呢~~

嘿嘿~~親愛的大神感謝你貼心的照顧我們每位漫畫家=///=

 

 

02 米絲琳 小威.JPG 03.JPG 04.JPG

奇特的布袋戲唱名方式~@_@

有創意..XD

 

 

05 米絲琳上台.JPG 

所有的入圍者上台

等待丟小雞不是小雞啦…=_=”

06 米絲琳上台.JPG

~都穿墊高鞋了怎麼還是這麼矮~~

 

07 小威領獎.JPG

小威老師領獎~~((姆指

08 米絲琳領獎.JPG

米絲琳領獎~~(害羞

 

 

09 入圍作品 米絲琳 林芳宇.JPG

新人獎入圍者簡介

10 米絲琳 有機男孩.JPG 

米絲琳連載簡介

發現到純愛視線好像打錯了:P

 

11米絲琳和入圍者 大合照.JPG

得獎ˋ入圍者大合照

12 米絲琳 小威.JPG

得獎者合照

13 米絲琳 小威.JPG

小威老師別玩了…XD

 

22.JPG

收到了後援會 特製的勳章~~好可愛~

馬上帶著上台領獎啦 哈哈~

 

 

  

 

 

 

這天也收到一項神祕小禮物

But得先通過考驗才能獲得,

呼~得到大神的許多許多提示之後

終於….

23.JPG

哈哈哈哈

謝謝大神我會很珍惜的

你懂得珍惜的是什麼() 我們一起的…()

↗好欠踢XD

 

 

 

 

接下來是在公司收到的讀者禮物=////=

謝謝你們還特地把禮物寄到公司來給我~

還有大家的來信鼓勵,

雖然沒辦法每封都能回覆到

但我會很珍惜大家對我支持鼓勵的心意~~(吻)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好開心自己的作品得到肯定~

因為大家持續的支持,才能不停的創作~

也感謝一同參與頒獎的讀者 ~~

 

 

謝謝尖端給我創作的舞台

謝謝編輯們阿米巴ˋ咪牙ˋ小綠綠ˋ花花ˋ對我耐心教導

以及謝謝讀者們對我的肯定支持ˊˇˋ

還有我的可愛的家人們的鼓勵~

剛溫的啦

唯有繼續創作出好的作品,才能真正回報你們期待~~

我要繼續加油啦~~XD

謝謝大家收看~

領獎完一回到家馬上趕稿….(被拖回現實>_<

 

以上 報告完畢!! XDD

咪牙:我要的彩圖咧….

 

 

 

 

 

 

 

阿嗚~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