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mp 

近期 看了這部影片

我的眼淚從一開始就批哩啪啦的掉了~(羞)

 

 

劇情簡介

★改編青木美琴人氣少女漫畫<最美的我的初戀>

主治醫生的女兒-繭與初戀對象-逞從小一起長大,

逞因為心臟病入院治療,得知只能活到二十歲的消息,

繭知道後仍希望信守小時候約定“長大後二人要結婚”的誓言,

但逞認為繭和自己在一起會得不到幸福,開始逃避、冷眼對待她,

不久,逞與初吻對象約會,繭也被前輩告白,

對手的出現、病情的惡化、父母的反對,

重重的磨練不斷的考驗著二個人

(藍字  由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372分享)

 

看過上一部 同樣是由漫畫改編的  青木琴美 的作品 "妹妹戀人"

我還以為這次 我的初戀情人 同樣是部悶片

沒想到  故事一開始  就讓我徹底改觀~! :P

劇情中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

是我最怕的...小孩子的眼淚,不為別的無聊小事,

而是為了請求幸運草之神拯救逞 激動又無助的哭喊著

(有沒有這麼虐心阿... 可惡~害我眼淚馬上飆出來~~

重點是這兩個小傢伙長的又好卡哇伊XD

甚至用接吻來訂下這麼可愛的誓言 

 ~~~吼~~~

沒想到小朋友接吻的模樣真是萌到爆炸~~(羞)

長大後的繭也是好漂亮ˊˇˋ~

當然劇情也很感人

 

自己看 更能感受這就是一部值得欣賞的好片

在此就不多說

推薦給各位~ :)

 

 

 

 

 

 

結尾:  如果時間能倒流,我仍然不會後悔選擇再次與你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