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tory.....

贈給老哥&大嫂~~~

100221 新婚夫妻 平面檔.JPG 

要相親相愛ˋ甜甜蜜蜜到永久捏~~=ˇ=

 

 

01.jpg

 

婚禮當天

一大早的  剛起床  所以沒跟到~~(其實是搞不清楚狀況= =

看到你們上車 我還吵著要上車...

結果被阿嬤檔下....沒位子了啦

 

沒想到就在嫂子家上演了這一幕

02.jpg

阿咧   這是所謂的求婚過程? 

嘖嘖

臭老哥  還沒挖出妳的求婚招術咧... 被妳逃掉了ˋˊ

下次見面就給我老實的招了吧

都自己人 就別這麼害羞啦=ˋ=

 

03.jpg

 嘿~~光是這一幕 就不曉得羨煞多少人去了XDDD

 

 04.jpg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美滿~~永浴愛河

早生貴子~~ˋˇˊ  明年我想當姑姑嘛~~~~

 05.jpg

 琴琴的新招!!!  照中照~~

 06.jpg

 迎娶進門~~

 習慣性...小米又手癢了....

 07.jpg

 硬是要湊一咖

 

 08.jpg

 一家人 

老哥~~眼睛要張開啦.....

四叔叔...其實  裙襬是很重要的唷....XDDD

 

 09.JPG

 喜宴

 

 

 10.jpg

敬酒

哎呀~我們可是很有良心的  絕對不會惡整妳啦~~~(其實是沒招..

 

 11.jpg

超古椎的堂弟堂妹=ˇ=   跟遠房堂妹

&台客老弟 =阿海~~~~~

(17歲 單身 魔羯座  徵...............女友姐姐  

哈哈哈哈~我犧牲一下好惹~(被巴頭

 

 

 

------------------------*ˇ*--------------------------

 

今年過了一個無比熱鬧的年

一連待了五天 

阿嬤  妳的壞習慣就是在客廳睡覺  ˋˊ 

天氣這麼冷 要多穿一點黑~  要好好保重身體

 

老哥 嫂子  初一就開工了 真是辛苦啦~

也祝你們生意興隆  虎你旺 虎妳賺

還有 你們的蜜月之旅....玩得開心點嘿

我等待著你們的禮物CCC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最後一天 和大堂姊二堂姐 來到了台中一中逛街

帶了五套衣服回去過年  帶了10套衣服回台北....(汗

 

 

大過年的..

我們決定走"屎"運

 12.JPG

 沒記錯的話 西門町的便所關門了

只好從台中的便所下手!

 

 13.JPG

恩....冷冷的天

吃著冷冷的剉冰....

恩...就算吃素很久...也不用來這麼猛的吧....一_一

二堂姐..我知道你很哈...  ㄎㄎ

 

 14.JPG

 其實...我是男的...............(誤

 

接著

晚上 就直接搭著火車北上了ˊˋ

原本以為只有客運會塞車...

沒想到這班車 竟被我們遇上車禍...........??????

停駛了將近一小時ˊˋ

沒想到回家後看新聞 才知道是 有小車卡住鐵軌啦>_<

 

 

再轉眼...

我又坐回電腦前打網誌了QQ

姐~~哥~~~我們明年見了XDDD

明年 明年...我會準備好UNO牌的ˋ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