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純愛視線..

01.JPG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三位BOY & 人氣高  不輸給男女主角的金金

 

 

得先感謝大家寫給我的回函建議^^

真的是超厚一疊的啦XD

看完後

意外的發現... 似乎男孩們被混淆了@A@

所以特別在這(上圖)再次介紹一下

而且...這次的畫面很多讀者覺得有雜草...(跪

其實..原本是想加重深淺的...黑白分明一些

但...沒拿捏好....

畫面卻變的比較混亂 ~~

SORRY~SORRY~~SORRY~~

一切都是我的 金昔  ~!!嗚嗚嗚~~對不起麻~~人家會陸續改進的QAQ

但也收到許多人的鼓勵與不嫌棄(真是讓我感動~ 剛溫的啦~~

 

BUT~中間卻有件令我惋惜的事...

就素...ˊ3ˋ

 

 

 

 

 

我沒有拿筆好好紀錄下來 

關於這三位BOY & 金金  的人氣紀錄表!!!

阿阿阿阿~呃呃呃呃~~(鬼叫中~

但印象中 人氣最高的好像是金金耶~~哈哈~真是非常的妙

 

接下來

來分享一下萬中挑選出來一些讀者的問題來回答~

 

 02.JPG

好啦 我承認 裡面的興趣都是在寫自己啦啦啦~XDD

 

 03.JPG

MSN是誰我就不曉得了唷~QAQ

如有撞帳號  在此說聲抱歉啦=A=

 

 

 04.JPG

 

05.jpg

 

06.JPG

巧珊的特殊才藝... 大概就是學蔡閨吧 ~~(被揍飛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話說我這位男模   生性害羞ˋ內向ˋ低調ˋ

所以沒有照片的啦~

不過我可是偷偷畫了一張擬人圖....

 

 

 

 

 

 

 

 

 

30.JPG 

 

阿哈~但素 提醒一下   相似度50% 

不..或許更低~呵呵呵

 

 

 

 

 

接下來第2回純愛視線即將登場

也請大家多多照顧一下啦 

有尬意的 請一定要在回函後面打勾勾唷

 

以上

報告完畢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