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因為愛你,所以我要娶別人』

                                              多麼令人心痛的愛情宣言!?

媽呀~~ 第一眼就看到這句  真是寫的太好了~

彷彿自己也經歷了這般苦澀的戀情似的 非常的有FU~~

感謝咪牙送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就是祈願花樣書啦~~

入手後馬上和我最愛的PUCCA海報背面   當背景 入鏡~ 嘿嘿

 

 

 

 

02.JPG

背面是索伊和巴諾

難得替巴諾上到彩稿~心中真是感動萬分XD

 

05.JPG

夾在單本的書條上 還有在下米絲琳的第一本單行本"有機男孩"介紹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貼心啦!!! 

請大家也能多多支持捏

 

03.JPG

翻開目次~嗯哼~

裡面收錄了四篇花語故事唷

當然還有趣味的四格漫畫

以及 極短篇   跟  扉頁區

另外~(嗄 還有阿~~

那當然~可豐富的呢^Q^

最終武器  就在...

在哪裡呢~?

 

 

 

SO~~

快去買吧~快去買吧~買到就會發現驚喜嚕~~CCC (催眠中

 

感謝大家連載以來的 肯定支持 讓祈願花順利出單本ˋˇˊ(鞠躬

而且而且

 明天就開始在漫博會上首賣啦!!!

 

請大家多多彭場唄~QˇQ

 

 

 

-------------------生日線------------------------------------------

話說~

認識周遭的朋友 ..

也太多獅子了吧!!! 哈哈哈哈~

雖然在下就是獅子座一隻

但還是要祝福

雅玲   小樺  星星  自己  媽咪  生日快樂黑~!!! ←就算過了還是要講一下XD

(照生日順序排滴) 

免得又說我遺忘了...人家沒有忘 只是晚點說而已CCC

今天是老媽當壽星~也祝老媽 生日快樂 黑~!!!

 

 

06.JPG

讓壽星送壽星禮物真是不好意思 哈~

臭雅玲  以為送個眼影給我就能讓我減輕宅化嗎~

告訴你~不可能!!

哈哈哈~

 

 

07.JPG

阿白~謝謝你的熊熊啦

不過其實你是再把那個業務妹吧 被抓包了吧 呵呵

吼~也感謝8/7颱風天還陪我出來狂歡的麻吉們

你們真的是太棒了~不過呢~好姐妹賣相害 

點到為止就夠了 ㄎㄎ

 

08.JPG

哇哦~臭二姐~還寄了兩套衣服來給我~

怎麼好意思呢~噗噗

不過這兩款的風格也跳太大了吧~XDD

 

 

*另外也謝謝後援會 薰 和 瑜 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http://lovemisslin.pixnet.net/blog 

(這是後援會的網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逛逛哦^^)

*還有感謝萍萍的祝福 我也收到了哦^^ 剛溫捏~

 

 

 

*比~知道你沒事之後我放心了ˊˇˋ你的平安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颱風影響的災情太過嚴重

這兩天我可是守著新聞不放~><

希望大家關心的人都能平安渡過這場劫難

誠心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