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近..近況... 如圖

01.JPG

酷暑的夏日-

惱人的等待--

榨乾的米腦---

= =" 快讓我化成一攤水了...

哪裡有永保27度的地方可以讓我長居.........QAQ

25度太冷了 我受不了XD

 

 

 

小綠來也

小綠:我來拯救你了~

 

 02.JPG

小綠: 米絲~收到我的愛了嗎?

 

 

 

03.JPG

欸? 恩? ?

 

 

 

 

 

 

 

 

 

 

 

純愛標準字.gif 

 

 

 

哦哦哦哦~

是純愛視線預告影片哦 

 

 

04.JPG

閃亮亮小綠:如何? 如何?收到了嗎? (加重語氣

 

05.JPG

哦哇哇哇~~我復活了~~

真素太感謝妳啦~~~~啾

 美麗的阿綠綠天使大人 ←天使ㄉ化身噢! 

((如何?有收到我的愛的回禮嗎XD 

九月號夢夢 純愛視線即將深情登場 

請一定要準時收看唷 我愛大家

如果有尬意~也別忘記投我一票捏

(太早拉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