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1

00.JPG

 

上圖的PUCCA其實是我自己買PUCCA漫畫送的海報~

因為太可愛了  所以捨不得貼起來(連背面也有圖唷)

所以就拿來當背景啦~~XDD 很可愛對吧~~

 

熱情的讀者除了來參予這次的活動之外還特別寫了卡片給我~~

真是讓人亂感動一把的捏~~~

 

 

也要謝謝所有參與的的人=ˇ= 

不畏風雨不畏病毒~

大家真的是太棒了

 

謝謝萍萍

竟然買了我最愛的品客~~~~~~~~哇哈哈

回家就馬上被我嗑掉一半去囉XD~~

還有同人的一些本子~太讚了

我最喜歡看所有人畫的圖了  嘿嘿~~

 

謝謝楓

自己親手做的 幸運手環~~

顏色的搭配我很喜歡呢XD

我喜歡的粉紅色跟紫色都在裡面了

 

謝謝瑜和薰^^

瑜~還馬上買了祈願花的信紙 寫來爲我打氣加油

薰~米絲琳的簽名也畫的很可愛呢 哈哈~

抱歉 原來是薰畫的圖XDD 原諒我唄(老了視力退化:P)

謝謝你們兩位總是合作一起來爲我加油囉^^

 

謝謝芒果

信裡面提到是 特地從屏東上來的嗎@@

真是辛苦啦  裡面的米絲琳自畫像和芒果的自畫像

都超級可愛滴XD 

 

 

 

秘密二

 01.JPG

這個秘密 

是讀者和編輯共同的秘密~~

我可是完全不曉得編輯有準備這麼貼心的留言本呢~~~XD

裡面我ㄧ打開

可是非常的驚訝!!!!

連眼睛都閃閃發光哩~~

 

02.jpg

 03.jpg

 

04.JPG

 

看到了嘛看到了嗎~~~

哇哈哈~~所有所有留言的人 都還會附圖一枚唷~~~

看的我好開心阿~~ 哈哈~~

每一個人畫的圖都非常的 卡~哇~伊~滴~勒~~~~~~

好棒~~連留言我也都全部看完了~~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

連我的好朋友都來替我加油啦~~

也謝謝 同 白 牛 安~  雖然你們留的留言很精要

但還是挺有心的 哈哈哈~~

 

 

連照片也是從你們那邊偷來 哈哈~~

 05.jpg

感覺你們站的位置 好像還滿中間的@A@

不過你們太好認啦~~

 一眼望去就看到你們 四個高大的人佇立在中間~

對了對了~~

四位大叔~你們沒有嚇壞我們這些小妹妹吧 ~~(喂 哈哈

 

06.jpg

這時候我已經腿軟玩完太鼓下台到座位上了XD

大叔~謝謝你們這麼敬本分的幫我紀錄這一刻...

不過你們一直在比手畫腳

害我看不懂 所以不小心就斜眼喵了你們一下

絕對不是在瞪人唷XD 

小漓 跟 依琪 就剛好在四位怪叔叔的前面  賣誤會捏~呵

 

所以你們可沒又再次嚇壞前面的妹妹吧~~QAQ (再次遭巴

 

 

 

秘密三

07.jpg  

 

傳說中的四位大叔

下次再有機會看到他們 一定要記得閃遠遠的~~XDDD~~~

(噢 開玩笑的啦 賣揍我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來看我

爲了報答你們 

若有人對大叔有興趣~歡迎報名專線.. 09XX .... (喂

 

回正題~ 其實  右邊兩張是偷溜出來拿飲料的QAQ

馬上被眼尖的讀者發現XDD

沒有合照到 真的是非常抱歉0.0 ~~  (跪

 

 

 

回到後台之後

不免來張自拍一下~~XD

07-1.JPG

 

但是~

 

好死不死的意外捲入重大案情....

 

 

 

秘密四

 

 

 

 

 

 

人稱~走壁

08.JPG

狼客阿~請問您要挑哪一位姑娘?

最左邊風塵味很重唷~ 右邊是走清純路線~

到底會挑哪一個呢?

 

 

 

 

阿不然我們還有特別一點的紅牌姑娘~

 

 

 

 

09.JPG

粉紅頭妹: 先生~~像我這種的您有尬意嗎?

 

 

 

 

 

 

 

 

想當然爾~

 

 

 

最後挑中的是...

 

 

 

 

 

 

 

 

 

 

 

清純的學生妹~

大叔果然愛這味的~~~

10.JPG

交易完成~

自嘆....沒想到意外捲入這黑暗的世界~

這位大叔又是誰阿...

也許多注意夢夢甜芯報導會出現點蛛絲馬跡~ 也許...也許....呵

 

 

 

PS...秘密四   當然是對白亂入~

不會有人當真吧QAQ

 

 

 

 

接下來感謝這位背後靈.....

 

12.JPG

 

MY 親阿姐 是也~~~

被我特別要求不准出門趴趴造

留在家裡幫我化妝~~XD

本人對化妝是一翹不通~

所以這種時候  靠自己不如靠大姐~~是吧 姊~~

 

 13.JPG

 

 

 

這樣有像蕾亞嗎~~XD

老妹: 妳會被讀者公幹死 ~哪有蕾亞這麼妖艷的~~噁~~~~~

小米: 妳不懂ˋˊ 蕾亞的眼睛比我大很多~

        我當然要畫的跟他一樣大才可以~(硬ㄠ~

不過在台上介紹自己的COS重點~

台下所有的人都非常的善良~

對我這次的COS造型評分 有及格哦哦哦哦~~~~哈~

好里佳在阿XDDD

 

 

 

最後~真的謝謝各位工作人員跟編輯們QAQ 你們都辛苦啦~~

辦了這些有趣的節目 ~雖然過程有累到

但真的是一個值得回憶的經驗

但是~

一次就夠了吧 哈~

 

不過~~

這次難得一次可以看見這麼多老師~真的非常開心XD

 

兔子老師 ~

你的頭髮真是太讓我羨慕啦~~~~

不過你自己非常不滿意一.一所以

每說一次  就讓我想用你自畫像 的那個嘴巴來代替我的表情  哈哈~

 

小影老師~

你的氣質真的讓我差點要跪下來膜拜了QˇQ//~ 

和故事裡的人物耍寶模樣差很多捏XD

 

小威老師~

我~ 發~現~了~你~另~外~一~面~了~噢~~~喔呵呵~~~

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啦 @ˇ@"

 

顆粒老師~

你的睡覺手指很屌~~QAQ 我的繭...完全比不上妳 

哈哈~~有人在比這個嗎XD

 

漢玲老師~

妳...真是個拼命三郎@@ 

什麼都學

什麼都會 太厲害了!!!!  :D

 

我們六隻  真的很難得可以這樣聊天喇豬屎~

希望下次能再來個悠閒時光 一起在外面喝咖啡聊是非

哎唷~ (馬上被眾歐~

好啦 是我自己在妄想= ="

但~我覺得自己真是非常幸運呢~~

 

希望大家在這天也有玩的很愉快噢^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