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首先

母親節雖然過了

但還是想告訴 媽 

不管哪一天

我們都很愛你QˇQ///

------------------------------------------------

 

曾經


因為覺得上課是浪費時間
所以我高中瞞著媽媽自己辦了休學...

其實這點
讓媽媽還滿不諒解的

老媽覺得畢竟還是得把高中唸完吧


還因為這件事情 我們冷戰了幾天..


甚至還幼稚的 對你不理不睬...

對不起 媽


後來工作也是不太穩定


都是因為要邊上班邊投稿

 

所以兩邊兼顧的很辛苦

 

因為還有經濟的壓力


雖然沒有講出來

但其實我感覺的到老媽其實很想支持我 但卻無能為力


大概是因為我老是因為漫畫而辭掉工作 的關係

所以最後變成 不反對也不支持 ˋ就任我隨心所欲 但其實心裡很擔心

(這是我的感覺)

而我的個性 也不太愛向爸媽撒嬌

加上我的脾氣又衝

雖然不會對你們發脾氣

但會把自己鎖在房間搞自閉

所以有時候變成什麼都無法溝通的狀態

老是一心一意不顧後果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你們願意包容我

讓我放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很感激 也很慶幸


媽~謝謝~我很愛你~
我的家人們 我也很愛你們

之後

終於如願的出了第一本單本


也對過去一直擔心我未來的家人 給了一個交代

等於 我的叛逆期結束了?

 

從不支持 也不反對     到~完全支持肯定我選擇的路

這段過程  是煎熬


是對自己期許的煎熬

是對嚐盡挫折的煎熬

但 終究還是沒放棄自己


這些過去從來沒有對誰提過


一直以來都是說  : 家人不反對很支持

是沒錯

因為

老姊會提供劇情給我

老妹會幫我看分鏡

老媽讓我有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

老弟安分守己不惹事

老爸照料全家人的胃


這些是時間讓人轉變 的成果


天ㄚ! 我好愛我們現在的這樣^^


----------------------------------------------------------

 

最近思考了很多事情 

 

其實有些事情不說...是因為 我是壞榜樣  所以只能選擇沉默 或選擇呈現好的一面就好 

現在說.....是因為    沒有吵鬧的孩子 就沒有糖吃...

(但我依然吵不起來 鬧不起來= =+)


所以結論呢?


眼見不一定為憑

 


不自主的發了這篇似乎有點正經的文章
這才是我的真面目嗎XDD

-------------------------------------

 

大家的愛心留言我都有收到唷^^

雖然雖然 最近忙到沒時間回覆很抱歉

但還是謝謝你們仍不捨棄我繼續給我關心與加油打氣

有任何想對米米米絲琳說的話 都可以繼續留言給我唷~

目前正努力準備新的故事 

到時候還請多多指教啦˙ˇ˙

 

----------------------------------------------

 

祈願花第二回依然淒美豋場

還請各位多多支持QAQ

喜番的話 就用力的給他投下一票吧XD

 

----------------------------------------------------

 

現正努力縫製 COS 服中....= =+

手被刺了無數次....(怒...

總之~~

期待6/14 甜夢祭與大家相見 =ˇ=/// 

 

 

但我不會玩太鼓.....(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