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最近常被提及 喜歡什麼樣的寵物?

或有在養什麼樣的寵物?

答:

覺得"小隻"的狗狗

或"小隻"的黃金鼠

或"小隻"的喵咪

好啦~雖然覺得只要是小隻的寵物就是可愛

(大隻的會讓我感到害怕)

 

即使如此

我還是不喜歡養寵物

原因是太麻煩了

依我這個懶人的個性 怎麼可能會養寵物呢  哈哈

所以我改變目標

改養植物ˋˇˊ

 

DSC06685.JPG

當然 這是參考圖片  並不是真正我在照顧的

 

 

DSC06679.JPG

這家店的仙人掌超級可愛

跟老妹一起看到的時候 兩個人還在那興奮的叫 "快來看這個快來看這個XD"

然後我就跟老妹說:

真想把你推倒 讓你跌坐在這仙人掌上面看看~~哇哈哈~~

有夠邪惡 BUT 因為擔心仙人掌因此喪命 所以作罷(被巴)

 

小時後 和堂姐有個共同的目標

就是長大後要一起開一間花店照顧

不過長大了 也就懶了~

加上我這個懶人對植物的了解並不深

可能照顧不到一個禮拜 花會全部死光 

而且也不喜歡有蚊蟲到處飛

所以再次作罷!

 

 

接下來懶人當然也有懶人可以照顧的植物

 

 

當然就是我最可愛的~~~萬年青啦~

 

鏘鏘~

01.JPG

好~

重點不在萬年青身上

也不在後面當背景的 刀槍身上(聽說是我用50元玩具包 自己黏合的)

也不在史迪奇身上(炸醬兔~抱歉拿來當背景了XD )

 

而是~~~

 

 

 

 

 

 

 

 

 

我可愛俏麗的玻璃瓶XDDD

 

03.JPG

 

魔藥瓶狀 的玻璃瓶~

 

04.JPG

星星狀 的玻璃瓶~

 

05.JPG

燒酒壺狀 的玻璃瓶~

 

06.JPG

愛心狀 的玻璃瓶~

波浪形狀 的玻璃瓶~

波浪形裡的可是迷你鳳梨噢 XD

可是從過年到現在...他都不長高 TOT 為什麼~~為什麼~~~嗚

千萬不要放棄~

萬年青都撐過來了← 曾經將萬年青拿去曬太陽而葉子發黃快枯死

加油阿~我的小梨梨~~

 

 

 

IMGP8348.JPG

接下來是 薰衣草~~~

哈~相信有人很眼熟囉~~=ˇ=

小梅子長大啦~~

NONO 說錯~小梅子送的薰衣草高高啦~~

IMGP8349.JPG

這大約是15天後的照片吧~

爲了避免他們的根打架

現在已經跟其他薰衣草分居嚕~ @A@

也已經長到五層樓高囉(一葉一層樓) ㄎ~~

希望他能繼續健康的長大=ˇ=       

 

 

懶人也有懶人可以飼養的東西~

以上~即是懶人必備好養的植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