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天.....

 

 

來到了碧潭

02.JPG

 

燭火很有氣氛 

吃飯很有情調

03.JPG

 

 

旁邊的夜景也很水

04.JPG

但是  ~

.

.

.

.

 

看的到ˋ吃不到ˋ坐不到

.

.

.

.

 

 

原因是: 太晚去了 加上人煙稀少

所以店面幾乎不到九點就收了起來~←會不會太早了點阿阿阿

當時騎車到這裡的時候已經八點多哩......=3=

於是

 

 

只好轉站

 

 

吊橋很晃

余國絕對不敢走 哇哈哈

05.JPG

 

 

來到了這家  水岸傳說

06.JPG

 

 

07.JPG

泡茶吃飯兼喇豬屎~

一槓

 

 

就是1個小時半.....(好弱XD)

因為他們要收攤了......................

搞啥鬼=A=

景氣差也不是這個樣子的吧~~~@口@"

當然不是= = 應該是我們太晚去了~

所以他們打烊的時間是合理  很正常的(努力催眠自己)

 

 

好!

再走回吊橋一次

05.JPG

 

再回到原點

01.JPG

當然~大家都收光光了= =

桌子全部用布蓋了起來(以上桌子蓋上布 請自行想像XD)

 

就這樣 照理說是該打道回府

但~騎車騎了一個小時才到這裡 哪能這麼簡單就回家阿!

所以 我們這群就這樣 隨便找個地方坐下

一槓............

 

 

 

 

 

 

 

 

 

 

 

 

 

就是槓到 凌晨三點鐘  ←打歌嘛(誤)

真是有夠會聊XD

 

我說感情阿~就是這麼複雜

我親愛的同學們 包括自己 包括家人

所謂~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很多事情 不光是自己希望 就能實現

很多時候事與願違

更甚至讓你意想不到

 

 

 

學會看淡  或許就能輕鬆些

真正要做到     也不太簡單...

但至少

該學會對自己好一點~

 

 

 

喇豬屎喇豬屎喇豬屎~~

喇一喇竟然又喇到了國中的往事

一整個爆笑~

每喇必講的國中往事XD

這次多了同的爆點!! 有夠爆!!!

果然有你們這群麻吉耶陪伴 很快樂 很幸福=ˇ=

 

 

凌晨三點

倦了 累了

騎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就

 

 

 

 

 

 

 

 

 

 

 

 

去東區 茶街 找白吧!

然後就: 走阿! 走阿!

阿在哪?

打電話啊!

然後就打了~

然後就殺去了!!

= =

 

 

 

是我提的嘛?是我提的嘛? 確定?

我也忘了 哈哈~~

然後就再槓 邊玩牌 彈耳朵

白被彈的很無奈XD 尤其以為自己贏了卻被彈的時候

那表情真是經典 哇哈哈~~~

欸~上班時間陪我們這樣玩 會被罵吧=3=

最後

槓到了早上五點才收拾打包回家~~

好吧吧 

我承認 

我們是

 

 

 

 

 

 

 

 

 

 

瘋子..... 哈哈哈  

一起爆肝吧.......←你以為你還很年輕阿!

不是只有畫漫畫才能爆肝的 

 

最後的最後

 

 

方你介紹的地點真是不錯~

快點在去找下個景點吧 哈哈~~

同阿ˋ牛阿  

 

 

 

 

 

 

 

 

 

 

 

 

碧潭真的是好風景對吧!

 

馬上又帶了妹去啦~會不會太快!!!!!!#

我都還沒機會帶查普人去! 你們怎麼可以帶~~哇哈哈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老姊一直找不到火影忍者的馬克杯=口=

哪位好心人士可以告知 網路?或商家?會賣的~ 

限定台北噢~~ 感恩蛤~

 

 

創作者介紹

米絲琳(湘伶)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有菜命滴小梅子
  • 好風景~果然夜景跟日景果然不一樣啦~剛好下個星期放10天春假~找一天上去玩玩!!
  • kelly大姐
  • 晚上的夜景真水呀!

    年輕就是本錢啦!

    真的不怕爆肝嗎?

  • 呷麵
  • 碧潭...在我家附近耶XD
    (騎車...5分鐘)
    雖然這麼說,我也是超~久沒去晃晃了Orz
    那裏夜景很棒~晚上好多情侶(我要當導遊啦XDD)

    米絲琳真是年輕人~好像常常在熬夜爆肝的感覺(誤)
    好啦我現在回這篇留言也是熬夜爆肝ing~啦啦啦(啥鬼?!)

  • 同
  • 我還有很多爆點!= =+
    碧潭真的很美.
    情侶真的很多.
    單身真的很慘。
  • 妹子﹋
  • 樓上..
    看開點((拍肩
    緣分到了就是到了
    緣分沒到強求只是造就另外一個悲劇QAQ""""
     
    話說
    "爆乾米"你等著變麥片吧..XD
  • 薰KAORI
  • 碧潭以前很髒亂(小聲)
    經過這幾年整治有很很多阿:)
    我人也住在離碧潭不遠的地方,但是已經很久沒有去了(遭巴)
    每次去碧潭一定要踩天鵝船啊~(雖然每次踩完腳都痠到想哭OTZ")
    照片中那家餐廳我有去過耶~~^^
  • Melody
  • 啊~啊啊嘶..

    青春啊 !!


  • 小咖兔
  • =ˇ=+火影

    火影馬克杯!!限量的看到ㄉ都會飛撲ㄅXDD
    我超愛ㄉ說==+
    話說把猴猴頭˙上+ㄍ[愛]字印在馬克杯杯上映該很帥的說XDD
  • 蔥
  • 上次我有騎腳踏車過去XDDDD
    那邊真的規劃的不錯呢!!!
    不過我去的時候是下午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