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37.JPG

過年初三 

逢甲大學 猛拍照片取景啦~YAYAYA~~

一直好想進校園亂拍一番~這次終於被我逮到機會哩~

 

 

 

 

DSC00240.JPG

逢甲大學的綜合運動場..

 DSC00242.JPG

會不會太大了一點阿阿阿阿..Q口Q

其實...是因為我們要去逢甲夜市 昨天沒逛到的

今天乘白天人少一點再來逛逛買中餐吃的~

因為會從逢甲大學裡面穿越~所以順便取了景XD

 

 

DSC00255.JPG

 

 

 DSC00247.JPG

 

DSC00249.JPG

 

DSC00253.JPG

 

晚上還沒什麼感覺~

白天來看真的是超級大哩

我相信這趟回台北之後我絕對會鐵腿....

這兩天的路就讓我走了我一年份的量了吧

 

 

在這棟附近的樹上

DSC00263.JPG

 

會發現松鼠哦=ˇ=

DSC00259.JPG 

 

走出了逢甲大學

 

 

 

 

碧根....

就是害我逛到打呼的元兇之一

 DSC00283.JPG

 

老妹吵著要吃 麥當勞的 新推出 雙魚堡~好事成雙~~

我想吃火鍋~

二堂姐兩個都不想吃XD~~~

 

我們繞著繞著~

發現了這口愛的大猴子~

 DSC00284.JPG

 

他賣的是 炒麵麵包@ˇ@~

台北沒這種東西吧=A= 至少我沒在台北看到有在賣過~

 DSC00285.JPG

其實就是把炒麵夾在麵包裡麵而已~~

偶個人認為~炒麵很好吃~麵包普普~

老妹認為~炒麵很好吃~~麵包更好吃~~~~

吃完了一個~

總覺得還不夠~

加上二堂姊直推薦另外一間的炒麵麵包更好吃 而且更多人搶著買~

於是我們就在人家還沒開店的時候就去排隊了=////=

(搶頭香就是這個意思了ㄅ CC)

 

 DSC00301.JPG

因為已經有先吃上一家了~

然後再吃了這一家之後~才發現

其實還好捏= ="  是因為已經飽的差不多了嗎@@

總覺得第一家的比較好吃XD

但是看樣子是這家生意比較好~~

 

 

 

 

 

然後走出巷外

DSC00302.JPG

大腸包小腸正宗老店~~

恩? 很普通~ 似乎也有不少藝人來吃過

但是一看上面的招牌

 

 

 

 

 

DSC00303.JPG

 

這~這~這~不就是上過新聞上演過的..........

 

 

 

 

 

 

 

 

 

 

 

 

 

創始店爭奪戰  的店嘛~~~@@

 

(就在她的正對面也開著一家創始店大腸包小腸)

DSC00304.JPG

兩家都是創始店~

其中一定有一家再說謊~

快猜猜是誰~~~(被巴

 

 

 

還是讓我覺得很妙XDD

而且更不可思議的是

 

 

 

 

 

 

 

 DSC00305.JPG

 

兩家的生意一樣好阿阿阿

那就別計較誰是創始店了咩=ˇ=

生意好才是重點阿~ㄆㄆ~(再度被巴

 

 

在新聞上有看過 但沒注意是在逢甲這裡~

害我還滿驚訝的 :P

接著我們就繞進去逢甲夜市裡囉~

不過白天還是一樣多人~

要買的東西也差不多買了~

該玩的地方也玩夠了~

終於也該回台北了ˊˋ

一想到要坐火車回台北我就暈...

 

 

 

走了這麼多路~

然後買票又排了很久~

火車也誤點

連區間車也做不到(幸好在自強號就跳上車 不然回到台北都大半夜去嚕)

終於終於~在火車站了兩個小時多

我們到達了台北TˇT

DSC04611.JPG

 

親愛的大姐 姐夫很貼心的來接我們回家~

(其實你是被我逼的吧 哈哈哈~~

別忘記我也曾再輔仁大學去接你噢XD) <~翻舊帳

回家後~

我就

 

 

趴了.....也感冒了........- -

 

我我我對不起大家~(抖

都是飛牛牧場的冷風~都是飛牛牧場 都是飛牛牧場啦~~~

我不是故意要在書展前感冒的T口T

雖然曾經詛咒過自己要感冒~

但我不是認真的我是開玩笑的阿阿阿阿~~(我自己掌嘴掌嘴ˋ皿ˊ

我ㄧ定要快點好起來ˋWˊ 

 

 

 

回顧起來~今年的過年 好充實~

沒有跟死黨們出去玩到 有點可惜~

不過我們有的是時間~對吧~親愛的同學們XD

記得今年快點存好錢~~

我會認真畫稿的T口T

 

我們要飛去韓國玩啦

這是今年我們努力的目標哦~一定要達成ˋˊ 加油加油~~

 

 

天音:快點把要重貼網點的處理掉!!!!

琳:  呃!!!  差點忘了有這回事了....汗

來趕稿去....

阿~還有~

 

2/8號期待跟大家見面

聽說號碼牌已經搶光了~@@

我真的很受寵若驚    TQT感動的很想掉淚~~

然後

過程聽說也很恐怖....請大家還是要注意安全阿~~

真的真的再次謝謝大家這麼用力的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