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68.JPG

過年初二

預計初二回台北  人家都說初二要回娘家嘛~~

又麻煩了三叔叔帶我們來車站坐火車~真素非常謝謝叔叔XD

已經在彰化玩了兩天就差不多該回家繼續奮鬥~

ˋˊ 奮鬥"魔戒"一刀未剪3部曲嗎XD

欸~可是 接下來的行程 都是在我原本的預計之外~~

臨時決定要去 苗栗

臨時決定要去 台中

所以臨時決定不回台北了XDDD

 

我們一路殺到苗栗  的 飛牛牧場

怎麼殺~? 當然是二堂姊的朋友開車啦XD

一路飆一路飆~

我放在後車廂   奶奶要給我帶回台北的菜 就像坐雲霄飛車般的咻來咻去

幸好 這菜可不是一般的菜~連續折騰了兩天還依然堅固!

(回到台北已經是隔天的事囉=ˇ=)

DSC04390.JPG

 

 

 

這是入場前的服務人員

DSC04406.JPG

很卡哇伊吧 哈哈哈~~

我問他們說 : 飛牛牧場 爲啥要穿兔子裝= =?

結果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噗噗~~XD

不過後面就知道答案嚕~

 

 

DSC04411.JPG

 

走了一小段路終於真正進到飛牛牧場裡頭~

老妹: 要開始找牛了~~(他東張西望

我說: 你找錯地方了吧!

老妹: 哪有找錯? 這裡一定會養牛阿 不然怎麼叫飛牛牧場

我說: 就是因為叫飛牛牧場~所以你要往上找啊! (我就比著天空

老妹:  ....................

好冷哦~~~咻咻咻~~~

 

DSC04414.JPG

找到了第一頭牛~

好想騎上去XD

 

 

DSC04421.JPG

走著走著又發現了一匹馬QQ

這馬~長的很漂亮耶~ 走路還會 咖!咖!咖!~

蹄聲非常的清脆響亮 

 

 

 

 

然後我們就一路走

DSC04427.JPG

在遙遠的前方 似乎是牛群噢!!

 

DSC04431.JPG

沒錯~我們已經可以看到牛牛了~~

我們非常的高興的衝到牛牛這裡~

 

DSC04436.JPG 

 

結果

DSC04434.JPG

連狗狗也瘋狂!

她一直站起來想接近牛~

牛也對狗狗非常的有興趣XD

這個畫面真的是Q到不行~

 

在沿路走下去

竟然看到羚羊~

DSC04445.JPG

 

 

DSC04447.JPG

而且很不怕生  

看我插妳的鼻孔~

(當然是借位的啦XD

其實是想餵你吃草而已咩~=ˇ=

 

DSC04452.JPG

裡面是可愛的小綿羊~

穿著很時髦吧ˋˇˊ

 

然後想再靠近一點看

又發現了~

 

DSC04456.JPG

 

一隻很有教養的羚羊!!!

 

連站姿都非常的有氣質XD

 

 

 

 

 

再繼續往前走

可以發現一大群羚羊哦!!

DSC04469.JPG

告訴大家~

這裡的羚羊 可不比清靜農場的羊還溫柔!= ="

他們~

 DSC04477.JPG

爲了搶食物~

 

 DSC04479.JPG

 

各各不擇手段~"~

 

我整個人被他們拉著走.....

力氣非常的強大XD

 

 

DSC04490.JPG

然後惡夢開始了~

其實光是走到羊群這裡就已經走了很長的路

接下來 就是要爬山了~~

一路爬

 

一路爬

 

 DSC04498.JPG

一路爬

 

DSC04519.JPG

終於爬到了最頂點~~ˋˇˊ

吹吹冷風~~看看風景~~

 

 

 

 

 

 

 

 

 

然後就又回到山下.....= =

(對於我這個不常運動的人可真是個折騰阿....囧)

 

 

 

 

 

走著走著看到了兔子XD

這是室內

DSC04527.JPG

非常貼心的設計~

還有窗戶可以爬耶XD

左邊這位小白兔 請問你是在卡位嗎~~???

 

 

 

 

 

這是室外

DSC04530.JPG

 

深深覺得~

飛牛裡的動物怎麼都這麼有氣質@///@?~~

吃個東西都這麼淑女~~太口愛了吧~~~~

 

 

 

 

 

 

 

 

 

 

玩了一整個下午

然後離開了飛牛牧場

二堂姊的朋友非常好心的送我們去台中落角

在二堂姊的家整理了一下行李

接著我們又去吃個晚餐

 

DSC04546.JPG

 

 再來去逢甲夜市吃吃逛逛~ (又吃!!?

 

先在碧根裡面~稍微逛了一下~

人也真不是普通的多= =~~

邊逛邊逛~跟老妹的朋友會合之後

DSC04564.JPG

 

 

終於開始要擠進恐怖的人潮裡了~

 

DSC04598.JPG 

在逢甲大學內看到的是 滿滿的人堵死在夜市裡阿~~~

 

 

我們就這樣卡卡卡卡~~

終於卡進了賣吃的小巷.......(算小巷嗎? 反正就是專賣吃的那一條XD)

DSC04591.JPG

買了大滷桶的滷味~

&...

影像057.jpg 

 

這個叫什麼來著?? (忘記她的名字了XD

在台北沒吃過@@ 還滿新鮮的=ˇ=

不過很有吃生菜沙拉的FU

下面那一層舖的全是高麗菜~

 

 

 

等到我們買完了 也差不多變成宵夜了~~哈哈哈

太多人了 實在是卡不進去~

連1/3都沒走完~

我們就決定回家吃我們的戰利品吧~CC

 

DSC04599.JPG

 

二堂姊的家就在逢甲大學的後面而已~

好近XD~~

其實你逢甲夜市逛到爛了吧 二姐 呵呵~~

 

就這樣走了一天~好累~~

我們很幸福的 三個人擠著 一張小單人床睡=///=

 說錯  老妹被我們踢下床睡地板~~哈

 

再也受不了疲勞的我

倒下就睡著了~~

突然....

齁~~~的一聲~!

 ..........

.................

.....................

..........................

我被我自己的打呼聲吵醒XD

 

怎麼會這樣XD 太累了吧我~

結果我醒來 之後 聽到老妹跟堂姊說: 妳有聽到嘛?

我心裡想:我聽到了 噗噗

然後不管他們 我繼續睡 太累了沒辦法= =

結果...

 

 

 

 

 

 

 

 

 

 

我再度被我自己的打呼聲吵醒XD

 

這次二堂姊說:聽到了聽到了~!!

我心想: 我也聽到了聽到了 囧囧囧

看來我是真的累到不行阿~~~....

可是很好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