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95.JPG 

大年初一

和堂妹跟妹妹一起騎著腳踏車 隨便亂晃了一下

意外的發現這一大片開滿黃色的小花 田地

因為這原本是一塊稻田的田地  這個季節沒有稻子

所以改種花?

據說是當肥料用的 XD 我也不太清楚~哈哈~反正還滿漂亮的~~~

 

 

DSC04349.JPG

然後我們準備了一些食物來烤肉~

當然不光是烤肉那麼簡單而已~

 

大過年的~~當然要~~~~~

 

 

 

來點餘興節目咩~~~

 

 DSC04355.JPG

 

來噢!來噢~押大賭大 押小賭小~~~哈哈~

過年期間小玩一下也不為過吧=ˇ=

連最小的堂弟 讀幼稚園中班的迪迪都玩的不奕樂乎~

沒有賭運的我~

馬上就輸掉了本錢啦~~~囧囧囧~~

這個時候~~~

 

 

 

 

 

 

 

 

 

 

我好想念 "CS惡靈降世"這款遊戲阿~~~~

 

01.jpg

(以下片段~有玩過惡靈降世的人會比較有共鳴)

 

 

其實在烤肉之前我們先去了一趟

丸莊醬油買醬油XD

吃習慣了彰化這裡的醬油味~

反倒台北賣的醬油都不合我們的口味ˊˋ

但是因為懶惰~所以我就只是看著堂姊們買醬油而已XD

太重了 實在是很不想提著大包小包回台北 一一"

DSC04227.JPG 

 

 

 

DSC04238.JPG 

沒想到裡面還有工廠可以參觀~

於是我們就很開心的自己跑進來參觀囉~

 

 

 

DSC04275.JPG

這是製作會場~

裡面還有供員工住宿  休息~

有臥房 榻榻米 廚房~等~這些環境會讓我

 

 

 

 

 

 

 

非常有  玩惡靈降世的FU

 

DSC04276.JPG

老妹跑到二樓 躲在窗戶 偷襲敵人

我在樓下已經被射了好幾槍

 

 

 

 

 

很好~報仇時間到

 

DSC04279.JPG

輸人不輸陣

我當然也要躲起來偷襲~~

(是躲起來的意思吧= = 還沒偷襲到人  就被抓到了)

 

 

 

 

DSC04295.JPG

 

兩位可愛的堂妹被困在房間裡頭~等待救援

 

 

 

 

 

 

 DSC04300.JPG

接著跑到房子後面~~

糟了個糕~

竟然是沒有地方可以躲藏= =

一大堆的酒甕整齊的擺在這裡~還挺壯觀的~

 

 

然後發現了一樣東西

 

影像098.jpg 

 

是馬英九總統的筆跡耶~QQ

 

其實逛到這裡已經差不多要回家烤肉了~

於是我們收起玩心

打道回府~

 

 

 

 

 

 

 

今年叔叔也是準備了很多好吃的糖果來給我們吃

小時候常常吃完糖果把剩下的包裝紙拿來折娃娃~ (下圖)

(依然以玩過  惡靈降世  的人會比較有共鳴XD)

 

01-1.jpg

 

 

02.jpg

 

 

03.jpg

 

 

來了~~他們來了~~~~疆屍來了

 

04.jpg

 

 

05.jpg

 

然後就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聽到一連串的這句話 就代表人類全變成疆屍了

 

 

恩...我果然對疆屍遊戲中毒很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