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坐著三叔叔的車 回到了彰化時 已經是傍晚的時候了

在鄉下看夕陽 總是特別的美麗=ˇ=

 

 

01-1.JPG 

 

每年回彰化都會尋找哪些改變的地方

而 今年則是看的到 高鐵 從我家正前方咻咻咻咻的飄了過去

 

 

02.JPG 

 

還有每年圍爐必備的  豪華鍋

一年就等這麼一鍋阿阿~~(有沒有這麼悽慘XD)

真是非常感謝三叔叔每年的提供XD

 

03.jpg 

 

吃完圍爐 還有餘興節目~

也是每年必備的 煙火大戰哩~

堂弟妹最愛看的煙火~還有大仙女棒~以及可以跟隔壁嗆聲的衝鞭炮 哈哈哈~

這次我們贏的很風光吧~因為加了 9連發煙火 &12連發煙火 哼哼哼

↗有人在跟你比嗎??

 

 

看完電視準備洗個澡

卻發現.....

 

 

 

 

ㄇㄡˋ ㄉㄚ˙   壞掉了~!

= = 好像是抽水機壞了 所以我們只好自力救濟

自己燒熱水來洗澡~~ 彷彿回到了古代世界一樣~

這次辛苦了大堂姐XD  全部的水幾乎都是她提的~~小的來給你搥搥肩~~XD

 

04.JPG 

這個鍋子夠大吧~哼哼

 

05.jpg 

 

連火都要自己升~~~

真的很有古代的FU     呵~

 

除夕夜要守夜~

聽說守夜是可以守住父母的健康~

SO~倫家我當然是乖乖的熬過12點以後才睡覺囉~

(其實是平常也沒這麼早睡~~XD)

然後看完新春節目 也半夜一點多了~大家也各自回房睡覺去~

沒想到除夕這麼快就要結束~雖然有點捨不得睡~

但是眼皮就是很準時的要拉下~ˇ~

 

06.JPG 

邊躺著邊計劃明天要不要去小時候最愛去的國小 走走~

或是騎著腳踏車到處亂晃亂跑=ˇ=

然後想著想著....又開始構思新的故事~

想著想著 又想起了目前稿子的進度....原本想說給自己放個假~結果還是離不開漫畫XD

然後又想著想著...............

 

 

 

 

 

 

 

 

07.JPG 

 

 

突然出現了奇怪的聲音 

而且很大聲.............

 

 

難道是....

 

08.JPG 

 

大半夜的 二堂姐跟老妹都還再另外一個房間

而這裡只剩下我跟熟睡中的大堂姐

出現這種聲音真的讓人感到毛骨悚然......

 一整個剉阿阿!!

 

 

 

 

09.JPG 

 

害怕中的我 根本不敢一探究竟

只能不斷的躲再棉被裡 唸經 唸經 唸經唸經....~~

但是這聲音絲毫沒有減弱的感覺

 

 

10.JPG 

 

我整個塞到棉被裡 思考念經

思考到底是老妹近來拿包包裡的東西 還是真的有....XX

但是東西也拿的太久了吧 這聲音一直持續不斷 

而且我根本沒聽到有人進來房間的腳步聲 = =

越想越不對勁~~~

但是這是我最熟悉的老家

實在很不願意相信會發生奇怪事情TQT

 

 

然後我不知道哪裡來的膽子

 

11.JPG

 

我豁出去了啦!!!

 

12.JPG

剉賽!

這安靜是怎樣......

 

 

 

 

 

目前這情況讓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毛....

看不到任何東西

卻發出奇怪的聲音

而且我一有動作他也跟著停止

我又緩緩的躺了下來

 

13.JPG

↗大堂姐阿~為什麼你可以睡的那麼熟....

你知不知道我怕的要死T︿T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

只好搖醒熟睡的大堂姐

 

14.JPG

大堂姊:嗯?幹麻??

琳:...........    ..........沉默   沉默... 再沉默....

 

琳:..............(求救的眼神 

大堂姊:快睡覺阿~~

 

大堂姊說完就馬上轉身睡著了

 

 

15.JPG

 

然後~聲音又來了.......

 

 

別懷疑 我不是被封住聲音而無法說話

而是 我在猶豫要不要跟大堂姊說~

因為聽說遇到這種事情的當下 不能講出來  會遇到不好的事情= ="

所以我只能用求救的眼神看著大堂姊~~

BUT 她似乎是沒有接收到~!

16.JPG

 

聲音還是很囂張的一直傳出來

我已經挫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難道我就得這樣撐到早上嗎嗎嗎~~ 嗚

 

這個時候

 

17.JPG

 

二堂姐跟老妹終於進來房間

心想救星來了~~

也許那怪聲音就不會再出現了吧~~~

人多總是比較有安全感咩=///=

 

後來二堂姐跟老妹也準備睡覺了

 

那個聲音就

 

 

 

 

 

 

 

 

 

 

 

 

還是持續出現阿阿阿阿~~(慌亂!

 

而二堂姐跟老妹他們也聽到了~!!!!  

我打從心裡感到鬆一口氣~ 原來不是只有我聽到阿阿~~

有種遇到知音人的FU  不是這樣形容的吧= =

 

沒想到他們兩位還挺鎮定的~

馬上說出了讓我非常驚訝的話~~~~

(我一直還沒睡著 所以等於是在偷聽你們的對話 XD)

 

 

 

 

 

 

 

 

 

 

 

 

 

 

:床底下的這隻老鼠很囂張噢!

:對呀對阿! 還咬的這麼大聲

:妳把櫃子打開 她說不定會跑出來

:嘻嘻嘻哈哈哈哈~~~~

:吼~你們好吵~快睡覺啦~~~

 

 

 

 

 

 

 

 

 

 

18.JPG

一直再聽你們對話的我 

竟然爲了一隻老鼠怕成這樣~~~

 

真的覺得我很蠢阿~!! 囧

 

 

 19.JPG

既然是我自己想太多了~那現在就可以安心的睡覺啦~~XD

 

 

不過話說回來~

我會變的這麼神經質~

一定是那畫面害的....

傷了我純真的心靈.........

 

 

 

 

 

 

 

 

 

 

 

 

 

 

 

 

 

20.JPG 

 

人是你殺的!   罪魁禍首就素你!

你要請我吃野宴來彌補我受傷的心靈~~~

別想裝做沒看到這篇文章~~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