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某日...我來到了編輯部

為了書展活動宣傳 於是拍了一段...讓人很害羞的 米絲琳宣傳短片

起初還以為是平面拍照而已~~

結果...我錯了    T_T

 

 

NG趴萬

 

攝影師:準備好我們就開始!

琳:OK來吧

攝影師:人勒...

01.JPG 

琳:抱歉...我太矮了T_T

攝影師:咳咳!我們再來一次!

 

 

 

影師:咦?有這段嗎??

琳:咳咳~~!當然沒有XD  以下才是真正的NG片段

 

NG趴兔

 

02.JPG 

琳:ㄜ~大家好,我是米絲琳....................................

 

02-1.JPG 

琳:..............腦袋瞬間空白了

 

 

 

 

 

 

 

03.JPG 

 

琳: 請讓我重來重來  拜託~~~

 

 

04.JPG 

重新看了一下小抄....

 

 

 

NG趴水

 

05.JPG 

琳:在2月8號那天有我的首次簽名會~請大家一定要來.............

 

05-1.JPG 

 

 

06.JPG 

 

琳:對不起~~再來一次再來一次~~~~

 

 

 

07.JPG 

很用心的在看小抄

 

 

 

NG趴ㄈㄡˋ

攝影師:準備好了嗎?

琳:恩恩~~

攝影師:開始囉!

 

08.JPG 

 

 

06.JPG 

琳:等一下~再來一次~~再來一次

攝影師:呃~我還沒按開始.....  OK 再一次!開始!

 

 

08.JPG 

 

攝影師:........(冒汗

09.JPG

琳:我的第一本單行本、有機男孩、終於要上市了  請各位多多支持.........

攝影師:很好~繼續繼續 (用眼神示意

 

10.JPG

.............我又當機了.........

然後...

請回到第一格= ="

 

 

 

 

 

 

不知道過了多久

 

 

 

複製 -10.JPG 

 

我投降阿阿阿阿!!!

 

幸好最後還是有把短片錄完了~~=_="

但很明顯的是用剪接的 哇哈哈~~~

 

忽然想起這個月的夢夢服務生出動裡的一句話

綠:漫畫家還是讓他們乖乖畫圖就好!

 

這點我完全認同阿阿阿阿~~~~~

 

最後

的是感謝協助攝影的 兩位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7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